close

公主表妹回來台灣舉行豪華婚禮
趁著她去歐洲度蜜月完之後回澳洲前的小片刻
趕緊來約大家吃飯
我表妹真的很忙耶!!!吼~~~~~

這天是他回澳洲前的前兩天
趕緊約了吳芭樂夫妻檔一同吃吃喝喝



挑了表妹想吃的台菜
託表妹的福
不然其實我們很少吃台菜



爬文先看了網友介紹的推薦菜色
發現好像很多道都很不賴喔!



田園台灣料理餐廳就在東豐街
就是福華飯店對面的巷子進去就看到拉
非常好找



一進門就感覺的到餐廳阿姨們的熱情光臨



牆上掛滿著好多的報導介紹



店內裝潢一般般
走平價路線



趕緊還是來看看菜單吧





價格都不會太貴
不過份量蠻小
如果多人來建議點多道料理喔
有預訂菜!在右下角那些都是
像我們訂了鰻魚米糕就是要先打去訂喔!!



這是什麼茶我忘記了
味道我沒有很愛



小菜



餐盤



第一道菜上菜的就是我們打去預約的鰻魚米糕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我很愛米糕類的食物



如果有麻油香就更棒了
我很愛炒麻油的米糕



滷拼盤
這是表妹點的
真是讓表姐我驚驚
我一直逼問他說你確定你吃滷味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一直覺得半個歪國人的表妹應該不敢吃這類的東西



滷蛋



油豆腐



滷大腸
而且表妹說這個竟然他很愛
更是讓我驚驚
滷大腸這種東西可能是在台灣住很久的人都不一定敢吃的耶~哈哈



滷豬腳
這就是我的最愛拉



五香排骨



香酥好吃
好久沒吃到這類玩意的東西了



炒鱔魚
也是我的最愛
好好吃喔



絲瓜蛤蜊
 



但是呢雖然份量少
但這蛤蜊也太大顆了吧



麻油腰花我也愛死了



溫ㄤ請餐廳準備了黃魚來料理



炸過的表面真好吃耶
這隻大概750元
價錢還算OK



魚蛋超多的



我們六個人一下就吃光光
最後再加點了高麗菜



炒海瓜子
海瓜子也好大一顆



不過海瓜子本身就帶鹹
所以吃完好鹹鹹阿



六個人吃吃喝喝總共2900元
還蠻便宜的耶!!!!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喔



附近可以停復興南路福華飯店旁邊的停車場
但我們好狗運彎進去東豐街就看到一個停車位拉!!!
而且因為我們太早到
還走去聖保羅買了好吃的奶凍!!齁甲!!


還有我吃飽只不過去尿個尿
大家就往餐廳外面移動
奇怪了你們
啊吃完飯是不會想要拍一張照合影一下咩?


田園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2號
TEL:02-27014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