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木工裝潢一步一步完工


週五約了我ㄤ去挑選咱家要ㄉ水晶燈

如果不是人家介紹
我們可能就會傻傻的跑去買IKEA,B&Q,甚至品東西的假水晶燈了吧~
我的媽壓~真的質感差太多了

原來真的水晶燈是每一顆水晶都會附上由施華洛士奇所出廠的原廠保證書
每一顆都有唷!!


當然在價錢方面
就我當時在店面看到的價錢
我也是快要昏厥的狀態了

後來殺V宿的價錢真ㄉ是讓我們連晚上睡覺作夢都會笑了


(這是我很中意的貼鑽燈~只可惜燈開了之後無法將水鑽色澤度顯現出來~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這盞是比較適合我家擺放的長條型水晶燈~
不過那天忘了帶單眼去拍所以拍起來效果沒有當場來的驚艷)

不過就還是一句話:歡迎大家來坐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