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下班又跑去喵了一下家電 

本來又去衛浴那邊下訂金了
可惜店關了~ 

我還是一句老話家電真的不是自己憑空想像的那麼便宜
這是真的!!!
孫云云也真的很會搶錢
日立HITACHI只要跟她沾上邊的代言商品
都是一個抖大的搶錢數字
本來看上一台HITACHI 洗脫烘的洗衣機要價49900~
這台真的挺美的~應該算洗衣機界的氣質美女

可是在小姐強力建議不要使用3合一機款
所以介紹了一款德國BOSCH洗衣機+惠而浦烘衣機

BOSCH算是人妻的最愛了~已經到達了一個小兒巧的時尚款

最後兩者加一加與49900差不到500大洋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認為烘衣機是很不環保又耗電的機器
可是我無法想像我的生活缺少烘衣機~哈
所以~
為了有軟呼呼的棉被+柔綿綿的大毛巾
我很堅持非敗一台放在我們的麻雀窩ㄌ
但是還沒到最後選擇關頭
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一台會獎落我家就是了...



以後等大家要結婚
我們在給你們發問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