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一直都還沒介紹我家廁所的廠商


好像一直以來我家的各大小配備都有好朋友牽線贊助讓我們撿到便宜
當然像衛浴這種動輒上萬的設備
只好請有力人士來幫我們引薦了


這間遠泰精品衛浴位於大同區,老闆娘很親切~店裡有一隻看起來明明就很MAN可是卻是個愛男生的黑色臘腸狗LULU~老闆娘說他對女生沒興趣,在我驗證之下,果然他只對我ㄤ的小腿產生莫名的吸引力(優呼~)
肉鬆當然也慘敗在LULU的"盧功"上(難怪你叫LULU不是沒有原因的)所以每次肉鬆去都只好被放置在展示臉盆內~不然就是慘遭LULU的襲擊了!!
(肉鬆阿~我也沒辦法~誰叫你到哪都愛跟,這次終於讓你踢到鐵板了) 

不過在此解釋一下老闆娘為何是愛狗人士
因為她們家的黑色臘腸犬是隻流浪狗
某天流浪到她們店門口
就降子收留他了~


話題轉回
其實我們也沒去外面其他衛浴比過價
但是我看到老闆娘在計算機上按下的打折數
我只能說她真的很有誠意~哈哈


我很偏愛木頭色系的衛浴
所以在選擇主衛浴的浴櫃還有水龍頭甚至馬桶墊
我都採買了偏古典色系的設計
不過洗手台因為顏色另外設計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刊登
就先來看看我的木頭配件吧


至於樓下的浴室
因為搭配我們的黑白紅基調的顏色
所以選擇了一款小巧型的浴櫃
想要搭配小紅花臉盆
黑Q吧~我一眼就看上它~不過最後她會不會出現在我家應該還是個問號?

至於會是哪片鏡子會出現也要看我們選的臉盆到最後是啥顏色了?


我只能說老闆娘你很阿殺力~我只好在這邊多幫你多招攬點生意了

遠泰精品衛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89號1樓
聯絡電話:02-2598-814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0:30-PM8:00 周六 PM1:00-PM8:00
刷卡服務:無
網站網址:http://www.yta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