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肉包鬆在家的第二天
一切狀況都勉勉強強


不過既然晉升人妻做羹湯行列
我也開始跟我們家的電器產品有小熟了一點
哇哈~


雖然結婚半年
但我跟洗衣機還是不怎麼熟
每次不是好菜先丟進去洗
就是我還得拿產品說明書出來研究一番
再丟進去洗


今天早上將衣服丟進去洗
因為我常常寄不起來到底左邊要倒洗衣精還是冷洗精
我今天毫不考慮地就倒對了
我們家那台滾筒式的bosch洗衣機
一旦開了開關洗了就無法再打開門的洗衣機
所以有時候想要在丟別的進去洗就來不機拉
所以如果我倒錯也來不機了....


ㄟㄟ好菜仙為何不是柔軟精ㄚ?
洗衣精跟冷洗精的功能不是一樣咩?
不是嗎不是嗎??
為何不是洗衣精+柔軟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