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剛搬進來小鳥窩家ㄉ時候
其實買了一台HITACH的吸塵器


可是實在使用上來說又有電線又要從一F搬到二F
我覺得很麻環
所以我基本上根本就狠少碰它
後來就拿回去送給西哈爹她們了


後來好菜仙在家電大展上
終於買到了他喜番的Dyson
其實他從一開始就很想買Dyson
可是Dyson實在很貴
他想買的那台要兩萬多
你們說....他是不是發轟了~~~~~
一直在被我阻擾下他也沒在吵著說要買Dyson了


但是他是手癢很想買Dyson
所以在世貿家電展上
終於買到一台很適合我們小鳥窩家的吸塵器了
他是無線手把式的





他的吸力有夠強的耶
基本上充完電之後
可以使用20分鐘以上
肉包鬆是不怎麼掉毛
所以基本上我們就是來吸客廳地毯跟浴室毛髮
剩下的部分我們就用防塵拖靶清潔
我們家大制上就可以乾乾淨淨啦






而且它有一點我很特地大大讚賞的就是
一般的吸塵器都要打開集塵盒清潔
吸地板都已經夠度爛了
還要打開那骯髒的鬼東西
但是這款Dyson只要輕壓一個按鈕
就可以將灰塵倒到垃圾桶中咧
你們說是不是很讚呀~
而且他不用買急塵袋唷
只要用清水清理即可
整ㄍ就是很符合人妻勤儉持家的條件呀





我今天在搜尋這款功能的同時
赫然才發現
他竟然有清潔鍵盤灰塵的功能耶
他的刷頭可改成有刷毛式
可以簡簡單單清除鍵盤灰塵
想必每個人的鍵盤一定都堆積著滿滿的髒東西吧
超讚的
明天就要來試試這功能
我的鍵盤很噁心


而且別以為他只有短短的刷毛功能
他還可以裝上長吸頭
就可以清潔平常比較勾不到的地方
還可以拿到車子清潔內部





至於價錢方面
我知道市面上的定價是9900元
但我們家好菜先在世貿大展上買到的價錢是5900元
足足便宜了4000大洋唷


但如果妳們家是超大鳥窩
可能就比較適合其他Dyson款的大型吸塵器
因為用這種無線式把手可能就會比較費時費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