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晉級為人妻頭銜


週年慶跟特賣會早就不在我每天玩樂生活的排行榜之中
怎麼樣買到高檔好吃的日本蔬菜還有彈牙的肉類
已經很明顯的列入我的消費名單內了

前幾天才剛剛在MSN改了"我也好想敗紫色大同電鍋"
可惜我們當初剛結婚就買好了基本款顏色的大同紅色電鍋了
所以也沒有什麼理由再去買一個回家放
沒想到
即將也快步入人妻的神通元
竟然說他未婚夫已經從Y拍買回來了
而且只有Y拍獨家特賣耶

雖然我也很想要擁有
但以我們小家庭來說
有兩個大同電鍋好像太過浪費了

膩門看看
這紫色電鍋是不是很夢幻呀!!!~~~



但是我還是要羨慕好蔡先
因為她老婆很喜歡下廚樂~~哈
阿毛你快來我家教我作提拉米蘇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