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可不可愛~



這是我最近在瘋迷的事情
話說某天看到Arthur的MSN寫著DAY1 DAY2.....
我這好奇寶寶馬上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其實我剛開始以為他又出差周遊列國了

結果一問才知道
原來
他最近在種青江菜!!
哈哈哈
殊不知道
我家最近種了很多小盆栽
當然有引起我的注意力!

因為Arthur的青江菜已經呈現爆滿的狀態
所以他問我要不要收養一部份
我當然說好呀~
最近我興趣還在所以很開心的接收了
而且李媽媽還去幫我找了白箱子
再怎樣都要拿回家種!



這是9.7晚上去領取的畫面
我ㄤ很白痴的叫我跟青江菜合照
但我臉爆油
不想上鏡頭
只好委由我ㄤ好人好事代表囉
燈不夠亮
所以照片很糊
大家就醬就看看囉
右邊當然是白帥帥的Arthur本尊


要開始來記錄農夫施肥日記囉!
聽說秋天只要一個月就可以收成
到時候再炒給大家吃(切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