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internet
生活很free


每天張開眼睛
就是拉開窗簾看美景!!
住了好幾天晚上的湖景
每天早晨拉開窗簾都會有一種期待心跳的感覺


每天張開眼睛
看到的就是一群群的牛兒羊兒馬兒甚至deer
每天我關心的就是他們會不會因為天寒而感冒
下雨毛會不會變臭?? 
會不會吃不飽?


每天我變成2歲的小孩
猛問一些小孩發問的問題
好再好菜先還ㄍㄧㄥ的住我這些打破沙鍋問到底



現在我們人在基督城
唯一有 free internet的hotel
等我們這次回去再來好好介紹這次歇腳的飯店
好菜先說
沒人像我這樣來紐西蘭灑大錢住飯店的啦!!
((唉呦!誰叫我有潔癖咩~~~~))


順便PO上一景這趟我最愛的Lake Matheson倒影湖



不過我們也該去睡覺囉
現在是晚上的10點
大家應該才剛要下班吧


明天我們五點就要起床囉
因為.......
我們明天要去搭熱汽球
哇哈~~
希望天氣一切nice到極點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