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上
忙著處理秘密配對
都還沒來寫我們的第七天蜜月遊記
再加上上一篇好蔡先來給我亂搞
所以今天要來緊急掰出Day7...(Urgent important)


從旦尼丁出發到蒂卡波湖(Lake Tekapo),約莫大概也要一段車程,隨著天色越來越黑,我們距離蒂卡波湖也越來越近囉!今天是我們的第二晚湖景房,今天的旅館是我們這趟旅程中我最喜歡的,晚一點再來介紹!!





先來看看傍晚的蒂卡波湖,哇~紫色的天空,二話不說就拿相機起來拍,外國的月亮真小(阿不是說比較大顆嗎),這幾天身在紐西蘭的我們,每晚抬頭都看到整片的星星(閃亮亮),真的都是一抬頭就一堆(可不是眼冒晶星阿~哈)





這是傍晚湖畔的景象,好!!!漂!!!亮!!!
藍色的天空跟紫色的顯影整個好搭配唷,牧羊人的教堂瞬間變得好渺小,好喜歡這種倒影!山又再次出現了....到現在人回到台灣我都還好想念冬寒的紐西蘭...雖然早上出門鐵定路上結霜,雖然手腳總是凍到一個不行動,有太多雖然........可是我們還是很愛低~害我不得不一直虧好菜仙,去什麼英國念書,還被下蠱遇到人魔(下蠱是說我亂說的,但遇到人魔是真的~~哈),不如來紐西蘭不是很~~~~~愜~~~~~意!!(嘖嘖)





紐西蘭就是一個怎麼拍都好看的景象,哪怕我的拍照技巧不好(講到這..好想哭~我還是很不上進的沒學好單眼嗚嗚)


 


從早上吃了一頓早餐後再也沒進食的我們,肚子餓!!!!!!!!!!!!!!!我跟好菜仙說現在先不要吵我,我不能浪費任何體力在說話上,所以他很無聊的拿相機猛拍我.....(我老公很幼稚,越叫他不要鬧我就越愛鬧...)





但我現在寫到這間餐廳還是會有一把莫名的小火在我肚子燃燒,話為什麼這樣說咧?因為我明明就是跟好菜仙說我要去吃這邊最有名的"湖畔餐廳"裡面的鮭魚蓋飯,但他就跟說就是這邊在The Godley Resort Hotel 裡面的餐廳,所以我們就照表抄課看到MENU上面有唯一的salmon....甚麼挖糕的,就點了,然後好菜仙點了一份豬肋排,還有一份超大薯條!!

但送上餐時,鮭魚給我來的是熟鮭魚,我再次瞪了好菜仙一眼了,我是要吃生魚片那種滿滿一大碗的ㄟ........
為什麼是熟食?????好吧既然不是生魚片,我也沒體力跟他耗了,大吃了一口!!好~~~美~~~味!!我這下才稍稍把無名火給澆熄了一點!!!今天這分晚餐大約NZ$55,平常是不用外加服務費的,但因為今天是他們的一個holiday,所以餐廳都要多收15%的服務費!所以如果能盡量避免遇到國慶假日外出用餐,就不要選擇外出吃飯囉~


但我還是沒把答案寫出來,湖畔餐廳是在附近的另一間餐廳,而非在這間飯店內的!!所以記得不要走錯間~


 


再來就是要介紹我們今天要住的飯店,Peppers Blue Resort,http://www.peppers.com.au/Bluewater,在蒂卡波湖附近除了剛才用餐的飯店外,就屬這間Peppers是當地屬一屬二的五星級飯店了,不過來的路上有看到另一正在建蓋,看起來也算是好飯店!!可以下次去住住看~記得我是上他們網站上面的last minutes rate查詢到的價錢,又把蜜月旅行搬出來,所以給我們了一個好價錢,湖景房含兩早(NZ$195),裡面設備我超愛!很簡約又很普普風...


 


一進去就大叫好愛喔!!沒想到一個崇尚自然的國家會有普普風的房間,雖然不到金碧輝煌,但我卻很愛這種簡單又小小時尚的客房說...房間設備應有盡有,還有cd player+音響配備+超大液晶螢幕.....讓我們今天晚上的DVD時光很開心......


 


廁所很大,而且磁磚是會自動散熱系統,超棒!!不會腳冷冷~還有兩個洗手台,不用人擠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蒂卡波湖水質的緣故,好菜仙放出來的水是藍色的耶!!浴缸超大的,如果肉鬆可以在裡面游泳不知道該有多好...(肉鬆OS:但我又不愛游泳)


 


這是即將入黑夜的蒂卡波湖湖畔,也是從我們房間拍出去的景象,惟一小小可惜的是並沒有很緊臨湖邊,外面下方的這攤水我們猜測是夏天的游泳池~害我不得不想像我們夏天來這邊的放空的傻樣了啦


 


就在我們一夜好眠之後,早上去享用早餐,紐西蘭的早餐其實都不算很豪華,能有熱食其實就算很不錯的了!在庫克山的隱士飯店的時候,如果要選熱食早餐(Cooked Breakfast)是要在多加NZ$10元一人,所以在這邊坐在湖邊大嗑早餐,我內心已經很滿足了拉!!!尤其想到台灣現在熱死了......哈


 


check out後,趁著好菜仙還在處理車上的結霜,我趕快把飯店周遭的樣子拍下來,夏天如果坐在戶外看著湖景~好享受喔!!!


 


發出去基督城前,我們先來到湖畔旁邊的牧羊人教堂,還沒來以前,我以為是一個很壯觀的教堂,但進入我們眼簾的卻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教堂,聽說會有新人來到這邊舉行婚禮喔!這可惜今天沒有!不然還真想目睹新人出禮堂幸福的那一刻!


  


這是教堂正對湖邊的窗戶,以前旅客是可以至教堂內拍照的,但現在已經禁止入內拍照,所以我們只好在窗外拍下這莊嚴的十字架囉!!可以入內購買明信片,我們就在這邊買了兩張寄回去台灣了!!


 


別以為太陽很大就不冷!!!!還是冷阿冷~冷到腳發抖.....看看好菜先身上的攝影機,他說她活像的我的攝影助理,說我一下要攝影機,一下又要照相機,不然就是拍立得,然後一直嚷說: 跟他出國我什麼都不用拿~哈哈


 


這是蒂卡波湖畔,每天都置身在白皚皚的雪上,每天都是美不勝收的美景,我一直懷疑紐西蘭應該也列入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排行內才對!!


 


他應該在想肉鬆才對!!!(我也是...)





不知道客倌還記不記得第二天,我們在Lake Matheson看到的愛心石頭http://www.wretch.cc/blog/linchiachien/23840063,上一次是我最先看到的,這次是好菜先發現的唷!!給我耍爛漫到唷!又讓我們的紐西蘭蜜月有小小sweet到捏....





當然要跟愛心石頭拍一下的ㄚ...  




早晨的署光倒映在蒂卡波湖湖畔不經讓我覺得我們的蜜月之行選擇紐西蘭太完美了!!!
(但現在我身邊某人正在玩惡靈古堡,有把我現在正在寫遊記的氣氛給我破壞了!!因為他一直說林小蜜好可怕唷.....然後一直鬼叫著....)


接下來的基督城之旅,又到了我們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我們要去玩熱汽球啦!!!!下回分享囉~~我也要去打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