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蒂卡波湖之後的接下來這幾天
心中不免有點小惆悵






因為這幾天放眼看過去的都是滿山滿谷的小綿羊,小馬,小牛,小鹿,甚至小兔子,松鼠。。。這張照片算是我最近距離拍它們的模樣,其實羊還蠻怕人群的,幾乎很難接近他們說,只要是車一停他們就一溜煙往山谷裡面衝過去了。在紐西蘭我甚至還看到了卡通裡面才會出現的黑腳羊,我看到黑腳羊我一直哈哈大笑,我跟好菜仙說:竟然漫畫的羊是真的耶!!!漫畫原來也不單單只有虎爛這回事。。。





如圖就是黑腳羊,我一直以為漫畫在唬爛我。。。總算這下讓我有seeing is believing的感覺了





咦!我不是亂暗到快門唷!這條路上的車子嚴重回堵,但完全沒有民怨,如果在台灣,車主早下來叫囂了吧...
其實是因為~~~~嘿嘿





一群牛兒們要過橋,蔓延幾乎有2公里的牛群們,我還搖下車窗跟她們say hello~雖然打開車窗害我一度毒氣窒息(因為很臭) ,但還是覺得超超超可愛~雖然本次蜜月行我最想看到的還是羊擋在我門面前,不過能讓我看到大批牛群,內心已經小小開心拉(轉圈圈)


我們大約是在傍晚左右抵達基督城,來到城市,起初有點不太習慣,畢竟自然美景還是我們最嚮往的蜜月旅行,今天晚上我們入住的是基督城很精緻的精品旅館So HOTEL,外觀很時尚,每一層都分不同顏色,我可是選了一個娘到不行的粉紅房間呢!完全的跟好蔡先有素配到~哈




大廳也很有設計感~樓下的BAR提供的餐點很便,晚上會擠滿超多紐西蘭上班族來這邊飲酒作樂...





不過雖然是走精品旅館風,但我還是住不慣!!雖然離市區非常近,但可能房間小,LOBBY人雜,年輕人太多,雖然他有免費的無線上網,雖然它讓我們這三天每天晚上都在下載敗犬女王,雖然他房間很可愛......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說!!再加上他不打掃房間,如果要打掃要另加NZ$15 per day,所以這三天,每次當我洗完澡我就會說我最完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了~哈哈哈~反正我就是很不喜歡在這種狹小的房間生活!!雖然他的設備很讚,可以接IPOD,還有音響~但以他的價錢確實是很劃算拉~這三天下來我記得我們還點了room service,3天才NZ$310~不過他沒有停車場喔!!需要停在隔壁的公有停車場!





ELMO也來耶!!歡迎你阿
把ELMO就定位,我跟好蔡先就去搭纜車了~畢竟在皇后鎮的時候因為維修的關係,我們沒有搭到!!(含恨)





基督城的纜車早上開始營業,但唯一要小小注意的是,晚上的營業時間是視旅客人數來決定關不關門的唷!!我們下來要去簽車的時候,就有一群人才剛抵達,好心的纜車公司的人就快點跟她們說已經closed了!叫她們再撘原班公車回去~





紐西蘭很愛的COMBO券這裡也有,基督城三大熱門的觀光設施就是: 1.纜車2.遊雅芳河3.市區電車
雅芳河是我最想玩的~可以跟好蔡先在市區遊河耍個爛漫耶~所以我們選擇這三合一的COMBO券~一人NZ$50(約台幣1000)





就是這三種玩意~其實降要1000元我是覺得很貴拉~但好蔡先說既然出來玩就不要想這些...





等待纜車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就是我們看到降的纜車,第一眼好蔡先嚇到了!!!他想說阿娘為~~~很冷耶為什麼纜車是這種~~簡陋到一個不行!!我就說真假的~怎麼可能這麼破爛阿~木柵的都比這好了耶~(雖然我沒做過木柵的~哈哈)
結果.......





後面馬上跟來的纜車才是正常的拉~整個被好蔡先給嚇到ㄟ!降要我花1000元~我應該會回到台灣此時此刻都還在念吧!!!


 


這是在纜車上面拍的夜景,天空很讚耶!好漂亮的顏色~~~雖然是沒有懼高症,但是還是很小心的不敢亂動!因為坡很斜有點抖

 


夜燈越來越小~就快要到達山頂~上面有一個餐廳可以吃飯~可是看起來沒客人,所以我們打算在上面拍拍照就回市區吃飯去,因為還不熟這個城市,所以我們看到了Burger King就衝去買了一個COMBO餐~(COMBO餐AGAIN)後來吃飽我們又跑去逛超市,真的好愛逛國外的超市!什麼東西都好可愛,什麼餅乾都好好吃的樣子!!但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一包巧克力!!好蔡先很誇張的買了一盒蛋糕!!!才NZ$4元不到而已~~但因為這盒巧克力~明天就會有我中毒的實況報導....

  

很黑我知道~哈~但還是要放一張!!


回到飯店,好蔡仙就跟愛哭鬧的肉鬆一樣馬上拿蛋糕出來嗑,明明才吃的超飽的ㄚ...看他嘴角上揚的模樣就知道這蛋糕有多可口~又圍繞在這粉紅色房間的氛圍下!哈哈哈~好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