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呆在基督城三天不是沒有原因的ㄚ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搭熱汽球啦~~~~



Up up and Away算是紐西蘭第一大的熱氣球公司,詳情可參考官網http://www.ballooning.co.nz/,價錢大人一人為NZ$320.00,小孩則是NZ$280.00!不過我記得好菜先刷卡的金額為total NZ$670(兩人580+90 照片)而且照片會洗好寄送回台灣給我們唷!!





這是一大早來飯店接我們的接駁車,這邊先來說說預約熱汽球的流程吧!!


該怎麼預約:
記得前一天先打去熱氣球公司預約要搭乘的人數,也記得要把飯店的名稱跟地址跟對方說!公司會給你一組電話號碼,記
得隔天搭乘的當天清晨五點半,要打電話進去確認當天天氣是否適合飛行!冬天跟夏天的起飛時間是不同,夏天會更早出發,好菜先今天一大早就把我哇醒來打電話,後來聽了兩遍確認有飛後,我就趕快從床上跳醒快速刷牙洗臉換裝囉!六點接駁車準時出現在飯店門口~就醬展開我們的熱氣球之旅囉!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好運,因為看過很多網友等待了好幾天天氣都無法飛行,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待在基督城三天的原因了~因為我真的很怕做不到~降子至少還有兩天的早上可以碰碰運氣。。。哪知道好運降臨!!讓我們在第一天就順利搭到了~我們整個紐西蘭蜜月行就是順利到一個不行(只差沒讓我們在紐西蘭中個樂透罷了。。。)





天空都還沒全亮,根據線民好菜先說我們一共更換了兩次起飛地點,為什麼我說線民提供,因為老娘我在車上整個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教練上車下車的找了三個點來測試風向!(他每到一個地點都會吹一個氣球然後丟到空中看它的飄向)哈~後來終於第三個點終於成功了~但也耗了我們一點點時間,本來是要搭熱汽球飛到天空擁抱清晨的署光的!但因為找了三個地點所以我們飛上天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多天亮了!!

這把熊熊大火就是要把我們今天的熱汽球Up Up Away~在還沒天亮的天空顯得很耀眼~





這是我們的司機大哥,每個人都要幫忙把熱汽球升空唷。。。這也是大家一起分工的回憶~右邊的竹籃就是待會要帶我們上天空的籃子唷!!





從袋子托出來的熱氣球,好難想像這東西要帶我們上天空。。。





趁大家還再手忙腳亂之虞,請一個老外伯伯趕快幫我們拍張照,畢竟教練說過"大家要團結一起"但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熱汽球的完整版,我還是拼了小命拍了一張給大家欣賞看看啦~~





慢慢有個樣子了後。。。好七彩的熱氣球





好菜先被教練吩咐要用冷風灌進熱汽球內,風超大的,戴假髮應該會被吹掉才對ㄟ。。。(笑)





好可愛的熱氣球唷!!我們今天搭乘的熱氣球有八九層樓高唷,今天連同教練一共有10人一起搭乘!





還要再用熱空氣灌進去,操作火燄大小的那個就是我們的飛行員拉~~





我想教練應該很想扁我才對,因為我一直猛拍,哈哈~別降咩~





一切就定位之後,我們就準備升空了!!司機大哥也在準備收拾地面下的東西,待會就要去我們降落的地方跟我們會合,不過他也不會知道我們會降落在哪邊就是了~哈~聽教練說有時候他降落在別人的私有農場內,不小心還是會被農場主人ㄍㄧㄠˊ的!(照片中是他們當地人自己帶自己的熱氣球出來玩,紐西蘭真的是一個熱愛戶外活動的國家)





起飛囉起飛囉~車車在我們的下方了





車子變小了~好緊張!畢竟媽媽說過皮包鐵很危險,更何況現在是竹包皮
(請大家別想歪,雖然我寫到這跟好菜先笑翻了)





這是剛剛我們在準備升空的樹林~一切都在我的手掌內了!!哈





那一點一點的是小羊唷!!





好漂亮的坎特伯里平原





咦???這是啥
看到這我實在很佩服人類的頭腦!!這是照相機耶!!!!!
教練把他架設出去,然後幫大家拍了一張大合照,照片等我拍好在把它貼上來~可以看到整個竹包皮的我們唷~哈





不要看太陽很大好像不冷!!上面冷啦~畢竟在這麼6000英尺高的天空上,還是要記得保暖暖低。。。





好菜先硬要我買的毛帽!!一直說很可愛,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我好像一隻羊~哈哈





看我幫你拍的意境照多有感覺~~!!!還有幫你拍照在高空的樣子





我們飛躍經過很多很不一樣的景象





怎麼看都好漂亮





紐西蘭真的是一個怎麼拍都漂亮的國度耶





嘿嘿~我們的倒影~好可愛的倒印在溪水邊





又再度飛到農場上面~好可愛的點點羊。。。我們在天空上有看到羊群從另一個農場跑到另一個農場排排走的模樣唷!!
雖然我們在地面上看不到~但再天空看到還真是一個有趣的體驗~





天空中的一點是另一個熱汽球升空,不是我鏡頭髒啦





愛心圍成的小羊群,這次紐西蘭蜜月的第三個愛心(好害羞)
此時教練也差不多要找平地來降落囉!!飛行時間大約1個小時左右~很快一下時間就過去啦。。。





降落前幫我們家好菜先拍了一張可愛耍白痴照~(中猴ing)





我們平安降落後,就要把熱汽球給消氣囉~





還真捨不得看到熱汽球消氣的時候,畢竟人一生中能降體驗熱氣球是很難得的機會~~





看看好菜先幫我亂拍的熱氣球大跳耀!!!





在看看我幫他拍的熱氣球大跳耀!!有眼的客倌應該很清楚知道誰比較混以及誰比較會亂拍。。。(怒)
我ㄤ:每次都嘛是我想到要拍的點或設計動作,妳才很不願意拍一下~ (切)




熱氣球扁了。。。又回到最初的模樣了





我們的接駁車也同時抵達囉


 


我們要一起協力再把熱汽球給塞回這袋子內~看似簡單其實超難ㄟ我只能說熱汽球真的是一個100%分工合作的戶外活動~


大家以為就醬結束了嗎???
還沒唷!!來唷來唷ㄍㄧㄥ來看....

 


看看教練端出什麼法寶呢??


 


是香檳唷!!!我們要一起開香檳慶祝囉^^這趟費時4-5小時的熱氣球圓圓滿滿成功囉~~


 


好漂亮的景色~真是香檳配美人呀!哈~我不要臉~(那香車咧)


 


趁著教練在跟人家聊天的同時,我們偷偷的跑到車邊來拍照!我是007小蜜


 


沒辦法我們兩天生愛耍寶!!不玩不行


 


看看好蔡先生把熱氣球用力吹上天~~ (呼~呼~)


 


以及好菜先的金雞獨立。。。






我是不是很像一頭小羊!!哈哈~小羊跟一隻小豬
我ㄤ: 不不不,我是老榮民~

PS。中午回飯店後
我跟好菜先整個睡到晚上才醒!!!來紐西蘭我們真的很愛睡~早也睡晚也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