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台灣買的回程時間很讚
是搭11點多晚班機
也就是到時候可以在飛機上呼呼大睡
睡醒也到香港了再轉機回到台灣!!


所以我們今天要一直等到晚上七點才要從飯店出發到機場
等於今天白天一整天都還是沒事
本來想預約郊區的農場去騎馬或是看綿羊秀
但因為今天是周六
很多農場都沒辦法來市區接我們
所以我們只好在市區亂逛一通





今天早上下過一場雨
這次來紐西蘭的第二場雨





下過雨的飄落楓葉
好漂亮唷
一整大片





街道上很多這種黃色的大樹
好喜歡這種顏色的樹





黃色的樹根藍天超搭的耶





我們不知道要幹嗎所以決定去ALBERT PARK走走逛逛
坐在公園看鴿子飛來飛去的也很爽~哈





這間小房子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好菜仙又自己為自己家,要我進來坐坐!!哈哈哈





中午正愁不知道我們要吃甚麼?突然看到有賣壽司
我覺得紐西蘭的壽司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耶
鮭魚都超大
可能一趟旅行下來我一直吃美式食物吃到很挫
所以每次看到壽司都很想大吃一口





你們看超肥的鮭魚~應該有爭鮮壽司的兩倍大!!





吃飽我們去旁邊的運動用品店亂逛,這次換我鬧他,我把他要買的T恤全部掛在他身上
哈哈~又買了超多卡片!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寫卡片的人
可是好菜仙規定他可以不用有禮物可是一定要有卡片(怎麼跟我那麼剛剛好相反)
所以~~~~~我們一口氣砸了600元買了超多卡片扛回台灣....當然也有肉鬆的生日卡片囉






實在是因為很想念烏龍麵,剩下的最後幾天,我幾乎是餐餐都不想吃美式,其實才吃完壽司沒多久,
我們路過一間小而精緻的日本料理,就給他還是走進去各喀了一碗烏龍麵&日式拉麵...哈哈





好菜仙的拉麵,我不是很愛拉麵耶...
吃飽後我們就慢慢回飯店準備要去機場囉
我們住的飯店外面就是機場接駁AIRBUS EXPRESS的站牌,很LUCKY
不再有拖著行李過街的窘境~~

那麼機場那段可以快速轉帶了.........





但我要好好介紹這間店,有時候人失心瘋就很常怕萬一錯過紀念品沒得買怎麼辦?
像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一到機場我就快速把一些紀念品買齊
沒想到
到了這間MADE IN NEW ZEALAND,我都傻眼了!因為他不僅比免稅之外
又再折扣75%耶!!!(我都快哭了)
就算已經在等候區等飛機了還是有這間專賣店可以逛

我記得他在機場內就設立了很多間專櫃~~所以人不要心急ㄚ
我就是一個真實案例~阿......





我們終於回到可愛的家,肉鬆14天不見我們,雖然他真的有點傻到,但來瞎鬧行李箱也是沒忘





雖然我的確也有買你的禮物,但你一定要像個野人一樣魯莽嗎?孩子...





這組Kiwifruit在紐西蘭到處可見唷!!!但機場那間店家竟然也有賣唷
至少價錢可以便宜到2~3元紐幣!!!
是一組很不錯的伴手禮拉~~~~~~~~~~~~~~~~~~~~我的心再哭泣


批野S:我們的紐西蘭蜜月旅行就在此告一段落拉~很開心我們都如願請假去享受Honeymoon,
辛苦我ㄤ14天的照顧,可惜我那時候還不會煮菜,如果是現在去,我可以保證你每天會期待小蜜好料理低~~~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