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代表什麼?


答案是:  天母真的是一個愛寵物的天堂 (轉圈圈拉拉拉)


情人節的當天
我們一大早就起床去吃早餐
之後就去松青超市買今天大廚的拿手牛肉麵食材


我打算用我的大外套藏住肉鬆潛入松青超市
正當我要去拿推車的同時
竟然看到抖大的四個字:  寵物專用
是不是給他很貼心....




就降我們就採買了一堆紅色的食材來當作今天的牛肉麵主打星



我們ㄉ小鳥窩雖然小歸小
但是廚房卻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感
可能是我們家的窗戶很特別
一條一條的
作菜的同時都可以看到巷子人來人往的模樣

我買了雞蛋麵很好吃
而且便宜又大碗~哈



主廚的手
除了叫我不要洗碗
其他的事情我都很樂意的幫你忙




本小姐我親自切刀的牛肉塊
除了我該痛哭流涕吃到主廚的牛肉麵之外
主廚也該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吃到我切的牛肉才是
因為活到這把年紀
本小姐近廚房的次數應該大於0一點點而已~哈



等待的同時
我ㄤ偷偷的買了10張刮刮樂給我玩
這比收到禮物還開心耶
更讚的是
我還刮中了1800元唷


隨著時間的流逝
主廚的牛肉麵也接近尾聲



將將
是不是看起來還漫美味可口的
主廚說
他下一道要來挑戰焗烤料理
我已經摩拳擦掌在等待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