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從韓文課回來


原來大家學韓文
都是要親民跟自己偶像博感情
突然覺得自己沒瘋韓男明星
好像會很不對盤
可是我學韓文當然不是為了哈韓國男明星
還好我旁邊的同學也不是為了這目的而來


昨天要自我介紹
當有人談到因為喜歡super junior所以來學韓文的同時
當然引起班上其他瘋狂的女粉絲的騷動
中間休息時間
自然而然瘋狂女粉絲就會開始聚集並娓娓道來自己去看演唱會balabala的經過
而我呢
只好冷眼旁觀坐在旁邊看他們瘋狂的舉動...


最後一題的問題是
喜歡哪位韓國人?
我想高達99%以上的回答都是男明星
而我卻回答了一個女星-鄭麗媛
說真的我以為老師會敷衍的帶過說嗯嗯ㄚㄚ喔喔
結果老師竟然知道她是誰耶!!!!
還問我是不是從澳洲回來然後英文很溜
我說喔對阿他從澳洲回來的!
果然老師很哈韓耶....


今天學了韓國母音子音的發音
比想像中簡單一點
但我只能說我們老師教學方式太搞笑
三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而且都沒讓我有半點想睡覺的問題耶

PS我ㄤ的韓文名字叫채동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