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欠了好幾篇遊記
眼看著冬天就要來臨了

還是快把2008海邊之旅給補齊好了
這暑假因為忙於裝潢跟婚事
導致於肉鬆今年都沒得好好玩水游泳
想想去年的暑假
他可是小英雄低遊遍了許多天然泳池
不過
我想他今年應該很慶幸
不用在歷經被丟入泳池的浩劫了



為了來到莎蜜拉
雖然有GPS導航

但卻帶我們來到了一個山不山海不海的鳥地方
明明眼睛就看的到海
可是偏偏我們被指引到山上


繞來繞去終於到了
我印象那天是SONY A350第一次正式外拍
終於把新相機帶出去把玩了(優吼)

因為偶像劇蛋炒飯而所以爆紅的景點
但很拍謝我並不是因為偶像劇而來


我只是單純的要在夏天踩到海邊的沙灘(哈)
夏天怎麼能不來海邊呢???(嘖嘖)


我們家的北海小英雄頓時成了兩隻腳的鳥類
其實他一點也不喜歡游泳
但我一直深覺狗是熱愛大海的動物
所以夏天我就非帶肉鬆來游泳不可



補一張2008夏季海灘照
好可惜今天沒有太陽公公


((END))
期待明年的海灘旅囉


還有一些其他2008夏日旅遊遊記待補齊(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