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兒跑出這麼可愛的愛心紅貴賓?

就在我們家肉鬆去新生公園玩耍的時候
我眼尖就看到一隻可愛的紅貴賓
我在陸上看到四隻腳的狗動物一向都很嗨

我們家附近咖啡店對面麼黃金獵犬
也早就不知道被我惹了幾次了
每次經過我總是站在她們店門口跟他揮揮手
等他跑出來我就會跑掉.....哈~



右邊小隻的是我們家肉鬆

我一看到這隻紅貴賓就跟我ㄤ說
大肉鬆耶
而且還是我ㄤ跟我說他身上有顆愛心耶
超可愛的
他邊跑那顆愛心還會撲通撲通顫動


我把他抱起來就可以看出他有多大隻了

但真的太Q了
所以我一直要死命請他主人幫我抓住它讓我拍照


這隻是我們家肉鬆



他的麥克風頭實在太欠我吃了~
不過今天敗肉鬆所賜
回家的陸上走在草叢間
我踩到一團狗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