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泰安觀止的前一刻




我ㄤ問我要不要先繞去台中找神通元吃飯
((眼睛為之一亮))
當然好阿好阿
自此我在車上就很不安分的很嗨
因為我一值都很愛台中這個CITY
可能
到哪都要開車所以更加讓我深深愛上它吧~哈

所以跟神通元約在茶行碰面



這是神通元很愛約的一間茶行



還好脆皮雞腿很好吃
不然我ㄤ應該會扒了你的皮才是...哈



神通元超可愛的復古腳踏車
只可惜老娘我不會騎~嗚嗚

既然不會騎
我們只好來鬧腳踏車了



我ㄤ耍智障的吹著前面的小風車
自以為是漫畫少女吧他
台中真的很熱
我連穿短袖
都還是熱到炸掉
順帶一提
為了承傳台中氣息
我ㄤ到下車都不願意換上鞋子
他還是要迎造一股
老子我住在台中市的感覺
不過這個點應該只有神通元笑得出來~哈哈



就這樣我們在台中歡度了四小時的週末午後時光
我倆也該準備前往泰安觀止
度過我們的情人節囉
就地解散
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