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泰安觀止
其實決定得很倉促


我本來想要去花蓮度假的
聽說那邊有一個grace莊園很漂亮
可是我定不到去花蓮的火車票
所以就改去了一個苗栗很仙境的泰安觀止

本來也沒預期情人節要怎麼度過
但突然有了兩天休假日
當然要好好把握
所以咱們就這樣直接出發囉

因為先去台中找神通元吃中飯
所以我們抵達泰安觀止也差不多是傍晚的時間
放好行李後馬上直殺餐廳
晚餐是buffet
早餐也是buffet



只可惜都不精緻
進步空間指數大於100
我越來越對吃的很挑剔
難吃的我就不願意把他吃下肚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房間等待要去戶外泡湯
如果今晚的氣溫可以在降低一點那就很棒囉
裝潢都是採這種原木頭顏色
至於床的評價
請看我ㄤ的留言回覆

先來介紹一下房間內的設施



這是房間內的戶外湯屋
還有電視可以打發時間
一個冷泉一個溫泉的池子



廁所是採開放式
這讓我想到國標舞女王劉真小姐可能無法與愛人來這裡
因為
他說他無法在另一半面前刷牙
哈哈
真的是很妙的理論



全部採用歐舒丹的產品
洗起來真的比某XXXX牌好用許多 (黑黑)
難怪人家業績增增日上
而XXXX牌卻是..........



每一間房間都準備迎賓草莓還有一罐小香檳  很Q
酒被我們帶回準備放在肉鬆家慢慢喝



這是戶外泳池的夜景
很美
只可惜
水有點冷
不然我應該下水游泳去了



這是戶外泡湯區
一大早都沒人
所以我趕快猛拍
他的溫泉很讚而且沒有味道唷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乳液滑滑的



再來當然要介紹主建築物
還沒去以前
我一直以為會館建築在水面上
後來才知道那是大家取景的角度
所以我也自然的拍了一張讓大家錯亂的照片
哈哈



好慶幸這天是個藍天白雲日
這是建築物的側面



這邊的一切都是很原始的感覺
會讓人真的很有度假的心情
順到還可以去大湖採草莓唷



拍完正常照片當然要來鬧一下~哈
但我絕得我好像無法收心了  嗚嗚
我的1+1倒數日  我只能祈禱快快快
希望渡完假的人都會一樣開心唷
更多照片介紹請到相本去看囉

會館地址:
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敦58號
會館電話:037-941-777
會館網址:www.papawaq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