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入住漢來飯店
送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而其中有兩張愛河券
一直很掙扎到底該去不去
因為遊愛河好像又有點無聊
可是遊愛河好像又是來高雄必玩景點


為了不讓自己青春留白
我們還是前往搭乘
反正很近拉
南部感覺到哪都很近ㄟ
隨便車子嚕一下就到了



其實我以為愛河會很臭
但沒想到沒什麼異味
相機此時矗立在一個很危險的地方
隨風就會掉在地上的那種


我想愛河應該是高雄情侶很愛來的地方
其實坐在河邊還漫有一番風味說
很可惜我們是觀光客
只好去作外地人才會想搭的愛之船~哈



不鬧就不是好蔡先
船上都有解說員
認真聆聽的應該是沒半個


結束愛河遊之後
我們晚上打算在六和夜市解決
我以為葉是很大很好逛說
沒想到也是小小的一條街


東西說真的也還好而已
比較有名的就是中間段的烤肉之家


可說是又一個大排長龍
不過網路大大推薦他的甜不辣
不過可能我喜歡吃肥肥的那種
對於這種薄型的甜不辣可能沒這麼喜歡吃
不過其他的烤肉烤得算是真的不錯吃
燒焦的部分
老闆還會特地幫你剪掉(揪甘心耶~~~)


我們逛阿逛的路過一個寵物店
耶機車的肉鬆在裡面
請看!!


他就是死命都要躺在他肚子上睡覺
紅貴賓真的是很愛欺負人的動物
我們在外面停留了一會
下面被壓的那隻換了睡姿
上面那隻還是喬了角度又壓回來
冤冤相壓何時了呢


我給六和夜市才2顆星
他比起台北的夜市差很大!!!!
所以我們只好準備回飯店欣賞夜景還比較實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