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會騎卡搭掐~
可是回溯到小時候

我為了不讓自己腳有疤痕
所以打死我都不肯騎腳踏車
沒想到長大以後變成大夥嘲弄揶揄的對象~哈
其實也沒這麼慘啦
只是大家聽到我不會騎腳車
第一反應除了差點跌破眼鏡
不然就是要從椅子上摔下來這種老梗的劇情

所以我為了終結這種老掉牙劇本
所以我鼓起勇氣的約了我ㄤ在動物園前面的河濱公園
展開我長大以後的騎單車啟程
沒想到我就這麼還蠻順腳的可以平衡了

所以這次我既然已經到了台灣的單車城市
當然要在台東森林公園來好好發揮我騎車的技術
也順便要來介紹這個單車好所在-台東森林公園~



這是我們租來的腳踏車
一台一天100元
台東森林公園裡面可以租唷
不過我們是跟公園外面的腳踏車店租的
也是100元一天
老闆娘人不錯車子也很新
就是位在公園正門的大馬路上
叫做
天翔自行車



還好來的第一天我就吵著要騎車
不然第二天東部就開始下雨了
所以我說老婆的話要聽阿~~~~~~~~



正當我跟好蔡先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騎的同時
很熱心的公園解說員就來跟我們說明



這是進入公園後的一個綠色隧道
因為算斜坡
所以要小心這邊
我可是特別挑了一台我腳可以碰到地的卡塔掐
不然我會緊張~
我可不想在這跌個狗吃屎



好蔡先自以為自己騎得很順
又想要刺激我的感覺
殊不知我超希望他跌個狗吃屎的~哈



這張照片我還蠻愛的
終於我老公幫我拍了一張有fu的照片了
我想種後面那種小花在我家陽台
可是不知道存活率如何捏
如果有養花達人在請留言告訴我吧



之所以我想來台東森林公園
除了想驗收我的騎車技術
另一方面是這邊有我愛的湖景



好壯觀的樹景
這是三十年生長的木麻黃
看得我都呆了
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個景象
這邊真的太美了拉~~~~
來台東一定要來!真的要來...



這就是在公園內的琵琶湖
它是由兩面大小湖水串連而成 ,因形狀恰似琵琶,因而取名為琵琶湖
是不是很美呀



園內解說人員有說小時候
這邊的水是可以生喝的
水真的清澈到都看的到水裡的海草耶



湖邊設有原木棧道
我就是站在木棧道上面拍的景象



真沒想到台灣竟然也有這種國外fu的湖景
真是有種讓我置身在充滿歐洲的感覺呢



看看水有多清澈吧



越過這個小橋可以到濱海公路
可以去吃網路超紅的蔥油餅
當然我們也有騎過去吃
之後會再介紹



這是另一個活水湖
台東森林公園其實裡面有三個湖
活水湖長約1.1公里寬約100公尺
可以繞湖一圈騎車
不過石子路比較不好騎~屁屁會痛就是了~
而且我們後來還看到人家在裡面游泳耶!超酷的~
台東的划龍舟比賽也都是在活水湖舉辦



沿路上一直騎騎停停
腳都快鐵腿了
可是還是一直想騎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讚的騎車樂園
不過我還不至於瘋狂到買小折的地步拉
騎這種100塊的就讓我開心一整天了



台東悠閒的不僅僅只有台東人
連豬也這麼悠哉的在公園散步
他主人叫牠拜託給我看
牠就乖乖的跪在地上耶
超可愛的~



通過綠水橋
可以到濱海的另一頭
可以欣賞海灘的風景



我終於踏在台東的土地上了耶!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台東玩
要繼續完成我們的環島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