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有提到從台東森林公園裡面
有一座橋

騎過那座綠水橋
就可以到海濱公園的那一端
這一端的台東
可以盡情享受來自太平洋的海風



今天的天氣雖然不是到大晴天
但好歹沒下雨
可是卻有我愛的大烏雲
因為這樣拍雲可以拍到好抽象的照片



公園的這邊
很空曠
人煙稀少
當然騎卡塔掐起來更好玩
因為我不用一路上一直尖叫叫人家讓我過~哈

而且我知道海濱公園有一間超好吃的蔥油餅
本來也沒預期要來吃
沒想到在公園解說人員一說明可以騎到海濱公園後
馬上就問他那是不是就可以吃到蔥油餅?



解說先生偷偷的抿了一下嘴唇有點像在偷笑
好像有同意我這觀光客的問題
他說沒錯!就是可以去吃這間蔥油餅
如果我們還有腳力的話。。。
因為台東森林公園一趟騎下來應該要大概花費1H30mins上下



黃記蔥油餅就在海濱公園的正對面那排攤子中
不會太難找




反正就是前面一定又是一堆車子,卡塔掐的
就會找到這間了
下午兩點鐘才開始營業
所以也不用太早來



一份25元
超燙的
為了拍照我把醬汁都給弄到褲子上了
而且手還被燙個半死~嗚嗚



他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不像是我們平常在路邊攤吃到的那種扁扁的蔥油餅
反倒是QQ的 皮很鬆軟
吃起來很不油膩



很可愛的名片
也沒有地址



在台南也有分店
所以如果到不了台東吃
就可以在台南嚐嚐看

 

海濱公園旁邊有一些創意建築
來這邊除了吹吹海風
一定要記得去吃黃記蔥油餅唷!!
跟台北的真的很不一樣捏~超推的
好蔡先吃完也是讚美連連
他本來還不想帶我來吃的ㄝ!!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