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東
還是非吃不可

即便台東很小
走來走去就那麼丁點大
可是還是依舊有很夯的小吃可以吃

這次去吃的店是在台東有50年歷史的老東台米台目
創立於1955年






店面小小的
可是老闆有用很多復古的元素
讓整間店營造很懷舊的風味



價目表
直接用大大的紅筆在上面畫即可
他們應該事後會用去光水擦拭吧



是也有小菜可以點來吃
不過我跟好蔡先每次出來玩都愛亂吃
所以肚子其實不餓
可是就是知道有老店我又不肯放棄不來吃~哈



牆壁上超多名人簽名耶
可見得這間店真的人氣很夯
啊還有就是聽說隔壁攤的臭豆腐也超好吃
可是我實在很飽
不然還蠻想 吃一盤來嚐嚐看
不然台北都不知道哪邊有好吃的臭豆腐可以吃~



那我大概講一下我吃的心得好了
就其實他跟台北的米台目不太一樣哩
台北的都是好肥一條然後QQ的
啊台東這邊的阿就是瘦版的
然後比較不Q
比較特別的是老闆有加柴魚片
剛上桌就是可以看到柴魚片在飛舞
還有一點烏醋的香味
啊是真的比較有古早味的感覺拉~
而且份量很大
我們兩個一起吃一碗



我們另外點了金針湯
來到台東
很有名的就是金針山
(有關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哈)

我平常是不太喜番喝金針湯
因為我覺得咬起來很像在吃橡皮筋
可是反倒是這邊的金針湯我覺得超好喝
可能是他的湯頭有特別處理過
應該是熬很久的湯才對
因為真的很好喝
所以記得來這邊也要點這個喝喝看
台北還蠻少可以喝到金針湯的捏~




老東台米台目哪裡吃?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TEL:
(089)348952
營業時間:AM10:00 ~ 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