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來到了花蓮
怎麼可以不吃扁食

從小我就很愛吃扁食耶
雖然我很愛吃完扁食把衛生紙丟進去然後去騙人家
雖然曾經有一個笨孩子被我騙過
哈哈哈哈哈

因為小時候我討厭吃水餃
扁食自然就變成我喜歡吃的東西
雖然這理由不相干

好拉廢話不多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間扁食才是老字號
好像我們住的百悅飯店附近就有一間好吃的扁食
可是我沒特別去記名字
反而是這間戴記扁食
是我從網友口中推薦的小店得知
就給他來嘗嘗看了



花蓮的小吃店都在比歷史悠久的耶
這間一樣是超過N年歷史
小小的一間店面
也是很容易讓人家錯過沒看到
路上有很多停車格
算是好停車的位址
(阿~好蔡先的頭又被我入鏡了)
反正他這人不愛拍但卻很愛檔我的鏡頭
我常覺得莫名其妙的是幾乎每次我要拍店門口
都會出現他那顆大頭
然後一定是背影!!
而且每次被我白眼他都不自覺。。。



裡面就賣扁食而已
一晚60元
很多顆唷
因為晚上要再戰自強夜市
所以我們決定兩個人共吃一碗就好(讚)



滿滿的一大碗
我如果沒記錯是10顆
料很紮實



看看他有多肥一大顆



順便把名片拍下來給大家看比較不會錯



這間店真可愛
自備碗的話
會多一顆唷
如果像我們住在台北又想吃
就揪大家來團購也行!!






戴記扁食哪裡吃?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20號(中華路、中正路交叉口)
網購專線:0920784799
店面電話:(03)8350667
官網:
http://www.daiwa.url.tw/index.html

服務配送方式:現場熱食、冷凍宅配
付款交易方式:現場現金、ATM轉帳、 郵局無摺存款、貨到付款
聯絡信箱:seyan@seed.net.tw
MSN:
seyan@seed.net.tw (老闆竟然有MSN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