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我很喜歡
因為可以吃吃喝喝買買小東西

可是在我來到花蓮自強夜市之前
可壓根沒想過原來花蓮的夜市
好單調~
我想最樂的莫過於我隔壁的好蔡先
因為他不用看我買些小東西回家
因為這些小東西在他眼裡
是一種放在家裡的垃圾~哈


不過呢
既然都來了
而且網友還是有大力推薦一些很不錯的小攤販
首先大家第一推薦的是這間吉立水果攤
我想為何造成大家介紹的原因
是因為這間水果攤都用新鮮水果下去打的
而且價錢超親民
(我這歐巴桑可最愛超親民價錢的東西呢)



不會很難找
反正自強夜市就不過三條小巷子
如果用一般正常人的速度應該是10分鐘可以繞完全部
所以男朋友或是老公別一聽到要來逛夜市
臉就慘綠一半
這裡真的世界小啦



我記得因為我便秘所以我點奇異果汁
啊我老公是點金橘(應該是)
然後很大杯總共才60元吧
而且老闆娘很親切的




天空下起毛毛雨
喝完果汁我可是回飯店很迅速的解放了
哈~真開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上大號是我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不順我一天都是黑白的~哈



滿滿的新鮮水果



再來就是第一家烤肉串
真的是還蠻多人



該怎麼說多人
因為其實整個夜市沒什麼人
所以雖然照片看起來沒到人山人海
可是以實際狀況來看
算是生意好的一間小攤



選好想吃的東西
就交給小姐
攤子都超乾淨
不會髒髒油膩的感覺



這邊買燒烤
還是領號碼牌
還有叫號燈可以看耶
超屌
坐路邊攤生意可以做到這樣生意好也不簡單



老闆說未顯示電話不接
這太好笑了
最右邊的那個招牌更好笑
可以自己慢慢看
PS.不要再問,是回家自己烤!
老闆很幽默捏



自強夜市就是長降子
然後有三條
都很短也很小



啊最後一家我要介紹的是
花蓮的創意官財板
其實我看到官財板覺得這哪有啥好吃
但是好像很多網友都說這間是很不一樣的
因為他不像台南傳統式的那種奶油,玉米那種
它是改良式的
可以家超多口味在裡面
我選了鳳梨蝦球來吃
料很多
都快滿出來呢
而且還可以喝那邊的免費紅茶
我們帶走也有紅茶可以喝唷
紅茶是超好喝的那種古早味
不知道是不是花蓮的紅茶都這樣好喝耶!!



老闆跟兒子
超忙的
我站在前面看
他們手都沒停過
所以我也趁亂拍他們 (哈)



這是我點的鳳梨蝦球
看起來好好ㄔㄛ
而且我們是買回飯店吃
本來以為會變比較不好吃
可是還是一樣美味耶!! (讚)


自強夜市怎麼去?

花蓮吉安鄉自強路與和平路
不會太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