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大家不外乎吃扁食,麻糬....
我要來推薦一間晚上才有的小店

真的是小店唷
就是一個發財車而已
為了吃這間
好蔡先去自強夜市都只吃一點點
就為了等待晚上十點到來



人家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可是我偏要說晚睡的鳥兒更有蟲可以吃
因為王將壽司是從晚上十點開始營業
一直開到半夜捏
我們晚上從飯店出來
攤販前面就已經很多人了耶



這是菜單
是不是超便宜的拉
又深得我這歐巴桑的愛載了



店很可愛
因為我們是外帶
他們弄得好乾淨喔
不會因為客人一多
就開始手忙腳亂的



這是我點的沙拉球
才20元唷
真的才20元而已



想要三種壽司都吃到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豆皮+海苔+花壽司
這樣也才50元



綜合黑輪湯40元
湯頭超美味
好回甘的日本味道

還有一份花枝丸
可惜愛吃的我們快速吃進肚子沒拍照
我們沒有叫很多料理
畢竟午夜時分
該死的肚子還是要讓它飢餓點
以免量體重我又是一陣嗚嗚哀嚎

反正阿來花蓮
如果晚上睡不著
嘴巴又嘴饞想吃東西
就繞來這邊買幾些小料理來品嘗
至少這種日式料理比較不油膩膩唷

王將壽司哪裡吃?

地點:花蓮市中華路34號前的攤子(惠安堂騎樓)

營業時間:晚上10點後到三更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