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也超巧
四月份偷閒跟好蔡先去了一趟花蓮台東

回來有分享了一下
在花蓮住的百悅飯店
因為雖然我出去玩不用一定要住很高檔的飯店
可是我還是會稍稍的在意一下飯店的型態
因為我很怕廁所髒壓~~~~
廁所可真是我的致命傷
如果廁所不乾淨
我ㄤ就完蛋了!!!
因為我會叫他去刷廁所~~哈哈
之前去泰國就是因為蓮蓬頭不乾淨
我就叫他拿牙刷去刷乾淨~~
結果他說啊他出來玩還要刷蓮蓬頭   像話嗎??
哈哈哈哈哈~

轉回話題
啊結果
百悅飯店的行銷人員
某天不小心瀏覽到我的blog (
請點我)
就留言給我說要在百悅官網上的"
房客推薦"放上我的blog
結果
就醬的登在上面哩
真是害羞

啊我要說的是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百悅很不賴
小而美的飯店
如果像我們一樣不想灑大錢住遠雄或是理想大地
就可以考慮住百悅飯店唷
我們九月還想再去玩一趟

不過這次想要坐火車
我必須說個小秘密
老娘活到現在
還沒坐過火車啦~~ㄚ.......~~~昏倒~~~
因為我討厭很多行李還要追火車
所以.....
這秘密是不是真的太寫實了點!!
可是我是說真的啦
所以這次我想坐火車坐火車....
希望這小小的心願及行程可以大大的達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