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渡了個2天1夜ㄉ小假
因為照片多到炸掉
所以都還沒可以開始寫我的遊記
等等我
保證這次的景點很精采唷



因為度假的地點在新竹
離台北不遠也不近
所以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
所以到飯店之前
還有些許時間
而且我爹娘跟好蔡先很明顯的想不出所以然
所以只好
發揮了我旅遊達人的大腦
快速的用我的無線人腦搜尋出附近的景點去殺個時間先~~


很快的我知道離交流道附近有一個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不但不用門票
還可以進去參觀唷
還可以順便吃吃冰淇淋



坐落在幼獅工業區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一路上都有指標指示
所以不怕再工業區裡面迷路唷



有很大片的停車場可以讓民眾停車
一進門口看到是很可愛的蛋糕模型還有公仔



馬上呼叫兩個人來拍照
我爹說我真的很愛整他們~哈
新相機色調還不熟
他們被我拍的很像被曬傷紅通通的小紅人~哇哈



有個中等大小的小庭院可以讓小朋友在草地玩耍



管區裡面的配置圖
工廠真大



這棟裡面有DIY教室唷
等明年大哥回台灣
再幫Joshua來預約做蛋糕好了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唷



左上角就是DIY教室
至於課程時間請上官網查詢囉(
請點我)
 或是打電話進去問可能比較清楚

左下角是巧克力室
現場也販賣很多樣式的巧克力跟精美小禮物



這5個公仔超可愛
很可惜不販售



今天人潮沒有很多
而且我們很lucky
要離開的時候一大堆進香團才剛到達
避開了人潮~YA



這麼可愛的公仔
當然要叫好蔡先耍個寶
他好久不給我拍搞笑的照片了



可愛的蛋蛋人
應該很多小朋友看到會很愛
連我這大朋友都覺得很Q了



再來對面的館
就是可以喝喝咖啡吃吃冰淇淋
還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



光跟這些公仔拍都拍不完了
不過他們跟爭鮮那幾隻感覺還真像



裡面好多蛋糕唷
不過我都忍住不吃
嗚嗚~~
我接下來有兩場婚禮參加
所以要忍住.....



這禮盒是我最喜歡的
哈哈收到應該很開心耶
好可愛唷
不過好蔡先我可沒有暗示你的意思
別誤會了
因為我怎麼能用甜點蛋糕打發呢
哇哈~



這櫃子可讓我聯想到名媛貴婦
都會在自家豪宅設計這種展示櫃來放名牌包



這冰櫃裡的冰淇淋一個要120元
說真的還蠻貴的
不過都來這了
還是來嘗鮮看看
選了抹茶紅豆
不過我只吃了兩口而已
不是不好吃
是不敢吃
口感很不錯唷
如果抹茶味道再濃郁一點就好




來到這甜點不能吃
真是痛苦
只好看著他們吃
我自己在旁邊亂拍完玩新相機~(# ̄▽ ̄#)



如果有帶寵物來
可以做戶外區唷
不過DIY教室那邊就謝絕寵物來訪囉





很適合假日一家大小來參觀
來的路上還有看到郭元益的博物館
改天要來去瞧瞧





好可愛的公仔人
如果把爭鮮的搬來這不知道會不會被明眼人察覺~

我好無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怎麼去?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TEL:03-496-5757

品牌文化館官網:
http://www.wwhousegallery.com/index.php


白木屋蛋糕官網:
http://www.wwhous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