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人生中的第一次火車之旅
展開囉~



不是因為公主病
所以不搭火車旅行
而是我一直都覺得我行李很多
又要吹風機又要帶很多UB的衣服
所以一直還是習慣開車出去玩
本來這次也還是打算開車
可是想到回頭的晚上蘇花路段很危險
所以這次就決定坐..火..車..
但講到坐火車
改天有時間再發篇文章來寫寫訂車票的經驗



6點就起床
因為是一大早的火車
跟好蔡先火速去搭了518公車去松山車站



新改建過後的松山車站



雖然我不知道以前長怎樣
但至少現在看起來很乾淨耶
真是打破在我心中老舊車站的印象



3小時的車程
看似很長
但是一下就過去咧



我已經看到綠油油的田地了
好開心呀我
我真的好喜歡花蓮跟台東
因為我還是覺得大院子的房子跟三隻大狗還有肉鬆
是我人生中好重要的目標
當然還有不能少了好蔡先
雖然目標達成未知幾年
但還是有這小小願望正在萌芽中



我一向不太喜歡周末出遠門
但沒辦法
我們當中有兩個大忙人
所以在七月份就訂下四個人的時間
就選在9/25跟9/26兩天周末出發囉



雖然我們今年三月份才來過花蓮台東
可是還是好想趕快再來享受一下綠油油的田地



艾維士租車就在火車站出來大馬路上的右邊
大概要往前再走個5分鐘才會看到

這次在網路上面買到好划算的艾維士租車券
1500元/24小時
從網路尋找便宜的票券
已經成為我這人妻最熱衷的事情了

不過這次租車卻發生了一件該說不爽也沒到真的不爽境界的事情
只是要告訴租車的人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有些便宜票券
就是會白白讓消費者損失個人利益
好家在這次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anyway~
拿了車
就降展開我們的花蓮兩天一夜行囉
本來打算就分兩篇兩天份的寫完

但是照片無敵多
我還是想分景點的慢慢寫囉
醬也可以發文發的比較快
不然
要一次寫一天
可能得寫上一週才寫的完

首先第一站
要來去花蓮吉安鄉50年老店
大陸麵店吃中餐
因為這次行程規劃全部都是我寫的
所以大家非常配合的follow我的行程
保證好吃好玩又便宜
而且絕對不會有繞來繞去浪費時間的路程



店面很不起眼
我們甚至開過頭
還好我有發現



小小店面擠了超多人



還有2樓可以坐
假日應該很多觀光客來



價錢頗貴的麵店
跟台北可以比咧
這邊有名的就是煎麵唷



小菜一盤30元
種類很多



份量算多



三鮮煎麵 (NTD90)
還蠻特別的口感
應該是創意取勝
因為味道吃起來算普通



牛肉煎麵(NTD90)
有點頗油



乾麵(NTD60)
但我覺得他的乾麵比煎麵好吃耶
好Q唷
比較不像我們在台北吃到的口感



不過
這算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畢竟台北好像沒吃過煎麵
而且我們肚子超餓
總算填飽肚子上路囉

花蓮南華煎麵哪裡吃?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6段干城村31號
TEL:03-852-6668
GPS直接輸入吉安路就好了
村就不必了囉

下一站是赤柯山賞金針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