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提到
還好這趟旅行沒有發生車子意外的事情
該怎麼說呢



在我從PCHOME下標的時候
我也先上網找了很多人家分享經驗
但不知道這些所謂知名的部落客
是因為拿了酬勞所以得寫好話
還是真的是我們比較衰
看過N個說過
艾維士租車公司
高度服務熱忱
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的下標

當天
我也是滿心期待踏進店內
可是怎麼不如部落客寫的充滿熱情?
很冷漠呀~
我想我們四個人應該也不算奇裝異服的人吧
這是我個人感想
所以我說搞不好是我們比較衰
所以請不要參考或是左右各位意見囉
我單純只是發發牢騷

不過值得大家注意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在pchome上面買到的
一日租車卷

◎產品內容:
1.1600c.c車輛一日使用券(24小時)
2.租金已包含強制險(120萬元,體傷20萬元);
駕駛乘客險(每名100萬元,有效人數);
任意第三人意外事故險
(每名120萬元,每一事故240萬元)、意外財損險(10萬元)


乍看好像一切都包含了對吧?
當然我們只是單純想租車玩
也可能就不會太仔細去研究到底是含了什麼不含了什麼
因為這商品內容看起來
就好像是什麼基本條件都包含了呀?



店裡面的公告
看起來
好像也跟我們買的權力沒差到哪去

可是在店員
解釋後
我們才驚覺
這票劵也太誇張
好多陷阱唷



聽我來解釋清楚給大家聽
我們買的只包含了綠色框框
可是黃色框框卻一點都不包含耶
第一是竊盜險
天阿~所以意思是如果車被偷了
我們得100%全賠償

第二是車損險
也是要是車子有任何損傷
我們也得100%承擔

但我要說的重點是

既然我沒看清楚PCHOEM上面的票劵說明
就算我們自認倒楣
那好阿
我自己想加錢再買這兩種保險總可以了吧
但艾維士給我的答案卻是
不可以耶!!
超瞎的吧!!
我自己加錢保險還不可以
他們說沒這種方案~

所以我只能說真的一分前一分貨耶
我連加錢要保險都無法
所以不就擺明了
車子要是被偷and損傷
我們都是得100%負責的



所以我們四人拿到車後
就開始東看西看到底哪裡有刮痕跟原本的刮傷



車子狀況是還挺新的
之前很多部落客也有提到
這邊車子狀況都不錯
還是值得稱讚一下



我連相機都準備好拼命看到刮痕就拍
這種套票方案
真是讓人拿到車子才是驚險的開始耶
所以
我以後應該會多比較其他一些知名租車公司
就算是貴一點點
我覺得
也比較踏實多了
還好我們住的飯店
晚上的停車場是有閘門設計的
不然要是停在路邊
隨便就還是有可能有被偷的風險ㄝ~

所以這是我們這次旅程租車的小小經驗談
純屬發牢騷
僅供大家隨便看看,勿參考用唷

我沒有叫大家不要跟艾維士租車唷!!!
因為如果真的想找便宜票
艾維士租車還是一個很不錯的第一選擇唷!!

後來還車的小姐
很客氣的稍為大概檢察車況
沒有很計較的東看西看
我們可是一路上超照顧這台車子耶
雖然不到百萬名車
但我們用心照顧的價值已經超過百萬顆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