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消雜波"是在看啥?




好蔡先真愛演


因為我們來花蓮的前一週
剛好遇上颱風來襲
所以很擔心金針花都被颱風吹垮了
上去赤柯山前
我們都很擔心看不到了
可是我們秉持著冒險精神
還是勇敢上山一探究竟



這是開往赤柯山山上的小路
沿途的路燈都是金針花的形狀耶
真可愛



路邊民舍人家正在曬
滿地的金針山
好壯觀唷!

我們大概開了有40分鐘才到山上



看到整片的金針花
第一次看到耶
超開心的
以前從不覺得
有一天我會特地跑去花蓮看金針花
今年三月份
我跟好蔡先有跑去台東看
可惜季節不對
很失望的離開台東~



這次也可說是
除了我們的旅遊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來看我一直很想目睹的金針花海
還好金針花還在
只是
我們好像沒到真的赤科山頂
因為看其他網友的照片
發現我們去的地方竟然不太一樣
哈~
不過沒關係
能看到這片金黃色的金針花
我們就已經超開心的了



如果沒經過颱風侵襲
我想應該會更壯觀



我們的愛心因為我矮好蔡先一節
所以短了一點
哈哈哈哈~
沒關係
有看出來是愛心就好



雖然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可是還是想要幫你拍張好笑的照片



可以看到這片美景
真的好滿足唷



愛演的好蔡先
要表達什麼含意
請自己留言告訴大家



YA

下一篇我們要去花蓮光復糖廠了
有更多爆笑照片出現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