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發了好幾篇花蓮行
眼尖尖的人
一定有發現

我們衣服怎麼都同件
啊不是沒換啦
是同一天跑太多行程
只好分行程寫
不然大家看的也是霧薩薩~

終於在吃完月盧之後
要回到花蓮市區的飯店了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其實還頗累說

啊這次飯店也是由小蜜我一手掌權
選定了在市區的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3月份來的時候
不小心路過
發現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真棒
對面是麥當勞
旁邊又是85度C
相當熱鬧



所以我還是從Y拍正好買到兩張很划算的假日住宿券
讓我們來看看
這間飯店的標準裝潢吧



飯店大廳
算是很新穎的飯店
至少看起來不是老舊那種



Lobby很多休息椅給客人使用
很貼心唷



寬敞的check in櫃檯
這邊的小姐也很親切
跟上次我們住的
百悅飯店一樣呢
其實這次也很想住百悅
只是這次要節省一些旅遊費
所以~只好在等下次再度光臨了



Lobby區很寬敞
裝飾了很多木頭設計
還讓人蠻有家的感覺



小角落有一區藍天書坊
我喜歡那個橘色椅子
好度假風
接這我們就來看看上樓客房的照片囉



走廊
很乾淨寬敞而且明亮



我買到的是日式雙人房
空間好寬敞唷



還有這區可以耍個閒情逸致來泡茶



還有一個小書桌區
光線十分充足



餐盒小點心一人一盒
好大方
但可以狗狗吃的
隔天早上都貢獻給流浪狗了!哈~
看他們吃的開心我也好滿足



備品區



小小台的液晶螢幕電視



床還挺寬大又軟的



我最在意的廁所
浴室我覺得算乾淨囉
至少顏色看起來不會髒髒的



洗髮精跟沐浴乳很環保
雖然不像一般飯店都是單包裝
但有時候出來玩就還是得將就一下囉~

通常出去玩
我都無法睡晚
可能覺得出來玩又一直睡覺到自然醒
很浪費時間

所以隔天一大早
我們相約八點在樓下早餐區集合囉



早餐時間是早上7:00-10:00



用餐區
沒想到已經大爆滿囉



不過這次很幸運
沒碰到大陸客
所以餐廳沒有大聲嚷嚷的聲音
不過也有可能他們早就吃完趕路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沒人的狀態
用餐環境有玻璃窗圍繞
所以其實蠻愜意的用餐環境



之前就看過網路介紹
藍天麗池的早餐相當豐盛
很多種類可以選



好像是真的那麼一回事耶
很像小型自助buffet



中西式都可選擇



看起來挺美味的耶
也蠻好吃的
只是飲品沒了
記得補齊呀
不然晚到的客人怎辦呢?

吃飽後我們順便參觀飯店設施
因為昨天有看到客人帶狗來
所以有給他嚇到
難不成
這邊可以帶狗嗎???



係金ㄟ!!!!!
我超開心的
而且
從自己的房間轉頻道
就可以看到小狗耶
一點都不用擔心狗狗晚上會不會有狀況會沒人發現
而且一隻狗狗才多收300元台幣耶
好划算



剛好當天有乓乓入住
她好可愛唷
全身毛捲捲



也有美容服務
真的是太貼心了
下次如果來
我想帶肉鬆來花蓮玩了
雖然肉鬆跟著我們玩遍各地
但可是還沒帶肉鬆遠征東部過哩



樓下的設施好多元化
有KTV房
還可以打電動玩Wii
還有親子遊戲室
真的好適合帶小孩跟狗狗一同來玩



最後補上
好蔡先地上芭蕾之仰頭輕飄飄合照一張
搏君一笑囉



花蓮麗池飯店哪裡住?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TEL:03-833-6686
官網:
http://www.azure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