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多東西都來不及寫
誰叫我那麼愛吃又那麼愛玩



這次介紹的台中拓程商旅
是2010年11月份去福壽山看楓葉時入住的飯店ㄝ
眼看2011年1月又將要消逝了
我還沒生出來半個字眼
所以不管了
先來寫完這個飯店介紹囉



本來這間是我跟好蔡先要住的
但臨時陳咬金我爹跟我娘硬要跟來
所以我不但把這間拓程商旅拱給他們住
而且
還害我逛不成逢甲夜市



之所以選這間飯店
也是無意間看到別人網路介紹
因為我本來想住碧根行館or文華道
這兩間都在逢甲夜市內
就是下樓就是了那種
但是缺點就是停車位不一定足夠給客人停用
所以為了避免我們家好蔡先找車位給我發牢騷
所以我很偶然發現這間
就馬上上網訂房間了
網友說大概走路10分鐘內也可以到達逢甲夜市唷
而且價錢很適宜
‧標準客房(一大床)住宿一晚(床規150cmX190cm)
‧ 兩客自助式早餐/贈早報1份/提供免費光纖寬頻上網
一晚才NTD2300元
而且當時配合夏末專案
贈送瑞士莫凡彼冰淇淋2客唷



入門處
不過雖說有停車場
但如果地下室的停滿
還是要停到外面露天停車場
所以冰雪的小蜜我呢
是有先打電話再三請飯店幫我留室內停車場!!



check in之後
就搭電梯上樓看看房間囉



在外面過夜玩耍
最開心又最期待的莫過於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
我對過夜住宿的品質只求乾淨價錢合宜
重點當然安全至上
但是對廁所要求依舊嚴格把持~哈
廁所常取決於我下次還會不會想來的關鍵點



這次住在6F



一進門還蠻有家的味道
挺溫馨的



房間不算太大
但是該有的都很齊全
而且設備算很新
不會舊舊髒髒的



備品,茶包



房門卡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所以不管是洽商,旅遊
都相當方便



有上去試躺了一下
床還蠻舒服的
但之前曾經爬文網友小小抱怨
這裡的隔音不是太好
後來
隔天一大早去接我爹娘的時候
他們竟然也有反應這問題ㄝ
可見得真的是隔音很不好
應該要盡快改善才對
畢竟
不管是洽商,旅遊都應該要有一個無打擾的睡眠才對



小型液晶電視



打開窗簾的街景
對面就是麥當勞囉
所以晚上肚子餓還是有東西可以吃



再來來介紹我在意的廁所吧
還算乾淨



廁所顏色是灰色
所以就算很髒可能也看不太出來
但至少第一印象算乾淨囉



洗鹽備品都有





隔天的早餐券
可惜因為我們6點就要出發去看楓葉
所以沒能吃到他的早餐
但飯店人員超級貼心的給了我們兩份麥當勞早餐免費兌換券ㄝ



無緣的早餐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住一晚



莫凡比的冰淇淋櫃位就在check in櫃檯旁邊
隨時想吃都可以唷



好吃的香草
好濃好好吃
而且好大方的挖了超大一球給我耶


台中拓程商旅哪裡住?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號之33
TEL:04-27089000
官網:
http://www.thegaleriehotel.com/about/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