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Brunch
橫過馬路
就是台中勤美誠品對面的大草地



右邊是Hotel One飯店
左邊是勤美誠品
好愜意
下面就是好大的草坪耶



看到老外在草地野餐
搞得我也好想來野餐喔
但是台北好像沒有這種市區的大草地
沒辦法讓我想像自己在紐約中央公園野餐了
不然只好下次整裝來台中野餐好了!!


 

勤美誠品一樓竟然有CHANEL?
真是太驚驚



我們在草地亂玩
剛好有人要做市調
好家在老娘我那天心情特好
不然在台北市拿問券給我的人都要被我擺臭臉的
但沒辦法台北市真的很急
實在沒有閒情幫忙作問券~跟這些問券人sorry囉



草地當然要大跳躍
只是那天鞋子好滑
跳不高拉



好蔡先這張好像抓住那棟大樓的外牆唷
ㄚ哈好好笑ㄟ



看到草地就想躺平
哈哈這張連基曼女王看到就說
"ㄟ這不是小蜜跟好蔡先的婚紗照嗎" (
請點我 )
好冰雪的女王呀




最後
我要在大草地大躺平作為ending
真的是好舒服的陽光呀

一起來野餐吧!
我想弄野餐趴體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