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是我指名要的
哈哈



我以前沒很愛拜拜
但我忘了從何時開始
有點沉迷廟
所以之前只要有出去玩
都盡量會來排個廟宇來拜拜



我最喜歡的平安符
廣天宮的規模不像一般廟宇輝煌
而且座落在住宅區裡面



有拜有保佑
而且這間財神廟
是2010年有個億萬富翁來這邊拜完就中獎了



有詳細的圖解告訴大家拜拜的路線
記得廟宇是右進左出喔



虔誠的心來拜拜
能不能發財當然不是最重要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要健康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左邊的大元寶
有步驟說明唷~



要摸三次
其實還蠻尷尬
因為後面很多人在等我~哇哈



看看好蔡先的分解動作
第一 投錢
第二 摸元寶
他自己自創了第三點 拿皮夾出來把財氣裝進去
第四點才放入口袋
真有創意的孩子阿
我們家就靠你了<( ̄︶ ̄)>



拜拜完馬上直奔彩券行
我有一陣子超愛玩刮刮樂的
而且手氣不錯唷
挑這張百年好合~哇哈真可愛



哈哈我們一看就是外地人來拜拜順便來討吉利~
如果順道有來台中玩
也可以安排一下這趟拜拜行程唷


如果還有什麼不錯的財神廟
再請大家告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