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璞石咖啡館吃飽喝足後
我們下一個行程是要殺去吃滿妹豬腳
我這三年每年都經過
每次都沒吃到
第三年終於吃到了!!

但是這天還是星期天
到現場後人潮還是滿滿滿滿滿
小姐說等了餐之後要等一個小時唷!!!
於是我們就決定不等了
等星期一大家都上班去了
再來吃!!!

所以我們決定回飯店納涼看夕陽~
這次我訂到花蓮翰品飯店
下一篇再來分享他的住房優惠專案~超划算的唷

在飯店鬼混了一會
決定出去覓食去
但花蓮那些知名小吃
其實都吃過了
我找了些我沒吃過的來吃



這間馬路上日式小吃
也好火紅喔
前面兩次來花蓮
我已經連續吃了兩年的王將壽司
Part1, Part 2
真的是宵夜的好朋友
真的好吃又便宜
但今年我要捨棄他了
因為這間"馬路上日式小吃"也是好吃又便宜
所以我決定喜新厭舊一下
這次換點新口味



小小的一間店面



看得出來一點都沒有裝潢
但是人家就是主打平價咩
好吃比較重要~



東西都很實在
價錢都好便宜喔
大家來又可以胡亂點了



牆上也有這種圖片可以直接點



我的蝦仁手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上層是滿滿的馬鈴薯泥



一口吃好爽



生魚片壽司(NTD60元)



淋上了醬油膏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這價錢我接受度很高~
給我十顆我都吃
因為老闆切得很厚耶!!
讚~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剖面圖



生魚片 (NTD80元)
價錢真的好平民
i like it~



好多汁
別以為便宜就不好吃
我最喜歡這種價錢實在的生魚片
因為吃完荷包不會淌血阿



三種魚都好好吃



烤肉串 (NTD30元)
是不是便宜到老闆佛心來著的
好香喔



不過他偏油
吃下肚之前可能用衛生紙吸吸油比較妥



烤蝦(NT50元)






因為我很愛鍋燒麵
所以一定要叫一碗來吃吃看
這樣一大碗才NTD50元
這碗麵有媽媽的味道
好家常的感覺

真是一間平價好吃的日式小吃
滿足了剛好想吃壽司的慾望
難怪網路好多人都在介紹這間店
終於讓我這次也吃到他了!!!
真是開心斃了

每次來花蓮都吃到很多好好吃的小吃
還有我最愛的廟口紅茶
是一定要喝的
而且一定要外帶一大罐!!!!


馬路上日式小吃哪裡吃?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30之1號
TEL:03-836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