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保證顧眼睛唷
這樣說的好像很煽情
可是完全沒人露點啦!

因為這篇一整篇綠油油
綠到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說了
好詞窮喔....



來花蓮好幾次
可是從沒認真來過花蓮的這些知名農場
趁這趟放空比較不趕的行程
我們挑了一個大概距離花蓮市區一小時的瑞穗農場來企桃~



之前爬文聽說曾經要收門票
可是現在可能又改了
進來沒收門票呀??!!~~$#



看似偌大的農場
阿牛咧?



沒半隻



原來都在這區吃草




不知道在衝俠的好蔡先
腳開開很像再偷尿尿



我們背後有一個神祕的動物



將江~出現了
可是我現在暫時想不起來他叫什麼耶?駱駝?是嗎?
可是駱駝應該沒這麼小?
還是鴕鳥?
到底是什麼??好蔡先!!!!!



很死硬要跟這不知名的動物拍到
因為後面那些牛都跑超遠
想拍根本拍不到呀



聞你的臭屁股





好蔡先借位的技術超爛的
我就想要剛剛好舔到咩
每次都一個空洞



你看我明明就可以一口吃進去的阿
可是又有一個洞!!!!



花蓮真是好山好水綠油油



魚眼下的農場好可愛





還好我們來的那時候沒下雨







眺望臺



其實看下去就是這樣啦





離開瑞穗農場其實可以去舞鶴買紅茶唷
因為很近
可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開始下雨了
我就整個懶惰了~



商品販售區



跟牛有關的任何東西都有
超多
看的我眼花撩亂



本來想離開的時候買草去引誘牛來吃
可是下大雨
害我玩不到~可惡拉...



寫到這邊才驚覺
ㄏ哈剛剛那個動物是鴕鳥
我還是有猜到拉~



來瑞穗怎麼可以部品嘗一下當地的牛奶跟乳製品





木瓜牛奶是一定要喝的拉







不知道是不是現打現喝
真的很好喝耶



奶酪也好濃郁唷



真的好好吃~



那時候應該買兩杯木瓜牛奶
真的到現在都還想喝


瑞穗農場哪裡去?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TEL:03-887-6611

營業時間還是打去問一下比較安全~
不用擔心不好找
因為花蓮路大
指標都很清楚
大家行車腳金唷

這邊有一些農場小簡介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