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繼續回來我們的花蓮行
整個無止盡寫不完....
沒辦法花蓮就是這麼好玩咩~

第二天的飯店
我選了七星潭飯店,平日價錢四人房才NTD2200元
我直接從Y拍這個賣家(聯合訂房中心)直接跟他訂房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209799709
因為我要的兩人面海房已經客滿了
想說四人房沒差多少錢
所以就給他快速的訂下企了...
而且訂房中心會直接幫你訂好房間
超方便的
如果擔心有問題
也可以在跟飯店再次確認一下是不是有確認訂好房間
不過我是還蠻順利都訂好的
所以還蠻推薦給大家



飯店外觀
可惜當天陰雨綿綿拍不出藍天白雲




但是或多或少有著那麼一些些希臘風情在拉~



飯店小小的可是很乾淨喔而且保養的蠻新的



24小時的愛琴咖啡廳
房客可以免費的無線喝咖啡唷





各種設備的開放時間




還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
就在照片的左手邊的地方



記得在天黑前還車就可以囉~
我太久沒騎了~所以我又忘記怎麼騎車了




有兩塊空地的停車場
所以假日人潮多一點應該還是可以勉強停的下
阿因為我們是平日來
所以沒有人~




一進門的大廳






一切都蠻精緻的設計






給我們的房間在2樓
視野可能沒有高樓來的好
不過可以面海就很滿足了拉~



我喜歡的地磚~




好大的兩張床~哇哈
可以任意翻滾了我...



東西也可以隨便我丟了~哇哈哈哈哈



有陽台還是舒服很多




飯店的佈置真的還蠻有度假風







該有的備品都沒缺少



陽台看出去就是蔚藍的海岸了~歐耶



不過後面有些矮房子就是了~



好愜意的窗邊座位



再來看看我最care的廁所
一樣也是好乾淨喔
而且他的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好軟喔(右上)
不知道跟水龍頭有沒有關係
而且還有附上衛生毛巾(右下)



地板跟蓮蓬頭都很乾淨
還附上這種燈飾還真美耶



我好喜歡這間房間的一些小裝飾品
左上圖的窗連鉤我愛死了
以後我也要換成這種的




我們來看看咖啡廳裡面的設備吧



還真可愛耶



因為有小落地窗
所以採光好棒喔



如果不仔細看一定以為這是一幅畫吧
超B真的耶~




有電腦可以上網使用



各式各樣的小茶點
咖啡,茶都可以無限喝唷




把行李放好就走去海邊散散步
從海邊拍的飯店景像
2樓有開燈的就是我們房間啦~



無敵海景



好票釀拉~





飯店還很貼心的會提供隔天早上的日出時間
是說好蔡先是有爬起來看一下啦
但我身性懶散所以就賴在床上了~



夜晚的景像





隔天爬起來吃飯店早餐
餐廳好鄉村風唷



一樣有大片的窗戶可以欣賞風景呢



這是我跟好蔡先的小座位
真cute~



餐廳擺設
處處都蠻用



菜色都跟一般飯店提供的大同小異



一定要來肉鬆配稀飯的呀~
牛奶可是花蓮瑞穗農場的牛奶呀~
難怪好喝得不得了




吃飽我們跑去頂樓~衝呀...



簡直是無敵海景了
視野超寬廣的說





好蔡先偷人家的小白啦~





一定要上來看看海景的
真的很美耶
每次去一趟花連我都覺得好開心



因為花蓮真的好好玩喔~
明年還是要繼續來
好蔡先看到這裡應該很想吐...



耶~
不過現在冬天看到穿短袖的照片都不禁打冷顫



我才在上面玩一下
就整個手臂都曬黑了啦~SHIT









最後獻上好蔡先的個人白癡照片
還有不要再偷拿我的小白了
你可以去買GF3自己揹阿~哇哈哈哈ㄏ哈哈哈
這是一種暗示嗎?????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看看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都超有耐心耶
因為我本來正愁不知道要去哪列印我的折價券
結果小姐超nice的說要幫我印~
真的人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