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李仔哥爌肉飯之後
我們開車去尋找郭台銘也愛的湯圓囉

我很愛糯米類食品
咬起來QQ+Q彈的我都很愛
尤其湯圓是我的最愛



網路上瘋狂在介紹郭台銘返娘家每次必吃的蘇媽媽湯圓
都這樣說了
我怎麼好意思不去給他吃一下



蘇媽媽湯圓開在一條好小的巷子內
店面也不大



我猜一夕之間爆紅
所以又把隔壁的隔壁給租下來or買下來吧~(這是我猜的)
不然這小小的店面怎麼可能容納每次假日來的人潮呢?



古早味十足的小攤子
不過可能很忙
所以看他們的臉孔都很嚴苛
也不敢多拍
跟我想像中的蘇媽媽是很和氣的那種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有看到蘇媽媽有張獎狀
是捐贈湯圓給附近的小學讓他們冬至吃湯圓
真好心呢




蘇媽媽賣的東西頗簡單
就是小吃類




湯園也都可以外帶



左邊好像就是蘇媽媽(應該)
因為看他跟圍裙上的人偶像
裡面他最像了~哇哈哈



我們在李仔哥就已經吃了不少
但我娘看到米粉類的總是欲罷不能
硬點了一份來吃
我還說等等又要吃日月行館的下午茶耶
你確定這樣還吃的下!!!???
但我媽跟我衣一樣天生反骨
越說不行他就越想吃就是了!



而且還吃光光咧
你說是不是當初不要阻止他他還有可能還會剩一些些



四粒湯圓 NTD40元
皮Q好吃



我爸也硬塞了一小碗
我們這樣為難自己的胃是何苦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偷吃了一粒
真的還蠻好吃




我比較冰雪
只跟好蔡先點了一碗八寶甜湯圓來吃
還好份量沒有很大



裡面料超豐盛
有桂圓,紅豆,湯圓,薏仁等等



真的很好吃耶
我看每桌飯後都有來這一碗!讚



吃得飽飽飽飽飽飽飽飽
吃完還要趕著去紙教堂還有日月潭囉



我老公在學林書豪!!!真是夠了
而且他在228假期之前就拿到從美國網站熱騰騰送到台灣的林書豪T-shirt
他說他一定要趁大家都還沒買到之前先穿出去過過癮~挖ㄏ哈哈ㄏ
不過也真的好多人都在看他的T-shirt
我們還聽到有人說怎麼可能現在就買的到?是假的吧~挖哈哈哈哈
真想衝過去告訴他們:  係金ㄟ好嗎!!!!
我也有一件女生的
當天一拿到
我老公就一直逼著我先穿拍一張~(少囉嗦)~我是說我老公!!



附上名片
而且很多人分享的資料都是錯的
大家都說周日蘇媽媽公休
但是我們3月又去吃了一次南投清境
順道繞過去吃
那天是周日
明明就有開店耶
還好我堅持繞過去瞧一瞧



這裡不太好停車
可能要繞一下
因為蘇媽媽店門口的那條巷子真的頗小囉

蘇媽湯圓哪裡吃?

地址:男投線埔里鎮中山路3段118號
TEL:049-2988-915
營業時間:11:00-21:00

看到名片才知道
原來這裡也可以冷凍宅配唷!!!

南投埔里美食閱讀延伸:

南投美食李仔哥爌肉飯

南投埔里胡國雄古早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