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的下一個景點
我們來到南投的紙教堂
一直以為這是一個很漂亮很有氣息的地方!但....
實際來到這之後
少了一些些教堂原始的味道了
多了一點商業氣息
我以為會是一個很寧靜的教堂...

這座遠從日本阪神地區空運來台
是1995年阪神大地震興建的教堂
都是用紙建造的唷



而且我以為這邊是免費參觀
所以當一入口要門票我有嚇一跳
全票100元
優待80元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花了360元
不過可以全額抵園區消費



園區概況



入口處有一個很可愛的青蛙郵筒唷~



我們只待了大概30分鐘就閃人
裡面除了有那座教堂
剩下就是一些花花草草
所以也沒特別好拍

就請大家慢慢欣賞我拍的花花草草特輯囉~ㄎㄎ











這間房子是販賣一些周邊商品的日式小屋



這棵樹長得好美喔
整個讓風景變得好唯美



小屋的門口





從教堂的這邊遠眺小屋





這裡拍婚紗感覺好美喔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唷





紙教堂
我覺得可能晚上來比較好看
白天真的好沒fu











我老公又在模仿林書豪了
沒辦法
出遊的那週剛好是熱頭上~~~



還是請我爹幫我們拍了一張正常照片



如果大家真的很優閒就不妨來走走嚕
我覺得晚上比較有感覺



教堂裡面一共由58根紙柱支撐



解說人員正在為大家導覽這座教堂的由來







突然被我看到一隻好可愛的青蛙坐在水池邊
馬上叫好蔡先去跟他拍照



被我使喚過去的好蔡先跟青蛙對望了好久



哈哈我老公開始學他的姿勢
好好笑



這個應該又在學林書豪翻聖經~暈倒@@@
我在旁邊簡直快笑翻了





休息區











走之前我們去商店內把360元等值的東西換好
所以記得大家要來兌換東西喔




南投埔里紙教堂哪裡去?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電話:049-2914922
這邊有免費停車場可停唷

往日月潭的方向就可以看到沿途的紙教堂指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