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沒什麼意思
就是要跟大家說裕元花園酒店的床真的好大喔!!!!!哈哈哈哈哈哈


連我老公跟我爹娘他們三個人這樣躺都還好大

這次因為228假期超難訂到房間
只能訂到的是豪華客房,折扣後為NTD4900元
(持Master Card可以享5折,原價9800元)
優惠可洽飯店喔因為可能每次的優惠活動都不一樣



裕元花園酒店是在中港路的另一端
不是在sogo,新光三越這邊的唷
導航剛開始把我們帶到另一頭的中港路
害我想說該不會又帶錯路吧...切切切
圖片上黃色指示就是裕元花園酒店



位在寶成集團的後方



外觀是很新穎的大樓



裕元花園酒店裡面還蠻挑高的
而且空間很明亮



我們check in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燈光都還蠻亮的
而且飯店裡面很熱鬧






好蔡先在check in
我就在隨便亂拍





肚子餓還有東西可以吃唷



飯店看起來真的蠻不錯
只是不在中港路的熱鬧地區
晚上比較沒地方可以閒晃



因為是豪華客房
所以他們給中樓層
位在15樓的房間



走廊
我每次拍走廊好蔡先都說很很大膽
害我現在都不敢隨便亂拍了~





而且這間剛好是邊間
採光更棒



房卡及早餐券
早餐從6點就開始囉



看看1503的空間還真的蠻大的耶



好大的床
這個房間整個被吸引到我的就是這張床
而且超級軟Q的



我跟好蔡先是去住永豐棧
我本來一直說不然跟我爹娘換
因為這床他們躺太軟
但我娘一直說他要這間
又不是先搶先贏~切
不然我也想住這間
但最後還是讓他們住這邊囉





電視可旋轉
不過這已經不稀奇
現在大部分都可以轉



衣櫥也很明亮
也不會有潮濕的味道



連浴室都好大



水龍頭還是villeroy & boch的唷



邊泡澡還可以邊看夜景耶
好浪漫呀



而且乾濕分離



還有搓澡浴巾
好貼心喔



備品不是特別的品牌
小小失望



紫色的毛巾好漂亮喔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重
我爸的指甲被扳斷了
可能吸過水又更重



備品都很齊全



這邊的熱水竟然提供熱水壺而不是快速熱鍋
很棒喔
又很安全



馬桶是自己的獨立空間耶
自己一間的那種
好棒喔



紫色的拖鞋被我拿回來了
而且他是有厚度的那種不是那種紙的



整個房間空間蠻大又舒適



每日水果



竟然還貼心有準備紅酒杯
好適合愛小酌的人喔



我娘很兩光的早上才看到一個更貼心的服務



就是這裡竟然還有枕頭可以挑選耶
我娘都睡了一個晚上才看到
他超噢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說飯店的枕頭都不好躺



只要聯絡房務部告訴他們想試躺的枕頭
他們都會準備來房間喔
超nice的拉~



還加贈餐飲抵用券



還可以以9折享有按摩優惠



我爹本來叫我們快去退掉永豐棧
叫我們跟他們睡
哈哈哈哈哈哈誰要跟你們睡~哼哼哼哼
你們打鼾超大聲的呀@#$$



早餐在這裡享用
可是因為我爹娘住這間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我不知道11點前退房竟然還有小禮物
不過這不是常態的喔
好像只有228假期那段期間才有
大家別急著11點就跑去退房要小禮物哩



這是從窗外看下去的view
雖然沒什麼特別之處
可是就是還蠻寬闊的
而且這裡地好大喔~


裕元花園酒店哪裡住?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3段78-3號
電話:04-2465-6555
官網:
http://www.windsor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