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多伴手禮
每次從台中回台北經過中港路
路邊就是一整排令人眼花撩亂的伴手禮食品店

這次挑了好久沒吃到的先麥芋頭酥
每次回台北
總是看到先麥的招牌
可是台中真的太多好吃的東西
往往回台北時肚子已經塞滿飽飽
每每也忘了該帶點伴手禮回台北~哈



這次總算沒有忘記要買伴手禮回台北了



熟悉的紫色包裝



我這芋頭控真的很愛芋頭呀
我還要偷偷跟大家說
上個月我們去吃了凱薩飯店的喜宴
最後一到甜點竟然是一個超大的芋頭泥
超級好吃
整個芋頭香撲鼻而來
顧不得上個月我的胃酸逆流症狀還在
還是要打包那個芋頭泥回家吃
我還偷偷問了服務生那個芋頭泥可不可以買的到
他說就在他門三樓的飲茶餐廳就可以買到了
天呀
聽到這消息簡直普天同慶了我
改天我要來買一整個來嗑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
大概有1~2公斤重!!!份量超級大
所以同為芋頭控的你千萬也不要錯過凱薩飯店的飲茶芋頭點心喔!!

話題還是轉回來先麥芋頭酥囉



一層一層的外皮



看起來顏色好像鮮艷了點



不過我以前比較愛先麥
這次吃感覺比較不像第一次吃這麼好吃
但是好蔡先比我還覺得好吃
可能個人口味不同
先麥好像比較沒有對到我的胃



一盒有六個裝
我記得一盒是NTD200元
有國泰世華信用卡可以打折喔



不過我覺得是還不錯吃拉
只是我吃過太多芋頭製品了
覺得先麥好像沒這麼特別囉~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



剖面圖
很紮實的內餡



裡面滿滿的都是芋頭內餡
比芋頭泥在結實一些些



但是看到滿滿的芋頭內餡
真的還是好忍不住喔~~~哇哈哈哈哈哈
芋頭真的好吃到爆炸的食物
怎麼可以怎麼弄都這麼好吃呢



看到名片還有出芋頭鮮奶冰淇淋耶
這名片上面的冰淇淋也看起來很好吃
都快流口水了



台北,台南,高雄也有分店喔
或是上官網直接訂購
都超級方便的喔!!!!


先麥芋頭酥官網:
www.sm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