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假期真的有夠難訂房
好不容易幫我爸媽訂到了裕元花園酒店
我們自己則是訂到AE卡的優惠配合飯店-永豐棧酒店
一晚住宿不分平假日都NTD3000+10%唷
AE卡其實有配合HOTEL ONE麗緻飯店
但無論我怎麼提早訂房
都訂不到HOTEL ONE呀~~~~淚
不然以一樣價錢都是NTD3300元
我當然還是比較想要住高級一點的HOTEL ONE



永豐棧的位置還蠻方便都位在中港路上面
是比較熱鬧的這邊
不像我爸媽住的裕元酒店則是靠近另一頭的中港路



不過AE卡簽約的是舊館B
小小失望
因為現在永豐棧已經有新館A了
看了網路分享文
舊館真的舊很多
所以來住之前就沒有抱太大期待
終於知道我為什麼一直想偷偷跟我爸媽交換裕元酒店了吧
如果沒看到裕元酒店的介紹  (
請點我)



明亮的大廳




大廳看起來還不賴



check in櫃檯就有點小破舊了



電梯也比較舊
不過以228這麼難到房間的狀況來說
能住到我已經偷笑了
還好我一月份就打去訂房了
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比較有蟲吃囉~ㄎㄎ



七樓的電梯
我們這次住在七樓







這次住710



住宿在外
都要看清楚逃生動線唷!!
這是我每次進房間除了拍照之外
一定會看的第二步驟!!



其實房間蠻大的
只是看過我爸媽住的裕元飯店
難免會比一下咩
但是呢...
當然把好的給我爸媽住囉



房間空間真的蠻大的
可是

一進去
會有一股味道~~~....
不過待久了好像味道也沒這麼重也就習慣了



但是他的床真的不是普通難躺耶
一點彈簧都沒有
跟木板床已經沒什麼兩樣了
因為我每次到飯店都會整個用跳的大字型攤到床上
結果這一攤
哇咧
好痛
真的好硬喔~
當下真的有不顧一切想要跟我爸媽換飯店拉~~~
因為他們比較愛睡硬床咩....
而且來check in永豐棧之前我們就已經先去裕元飯店了
所以我也已經跳過他們的床
所以更知道他們的床有多軟Q了





每日水果







備品



衣櫥
角度沒拍好因為旁邊就是床好難拍

緊接著也來看看我最在意的廁所囉~



好中規中矩
但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顏色的廁所
因為看起來都比較髒(可是實際沒有啦)
但我比較喜歡明亮色的廁所



淋浴間
蓮蓬頭是在牆上的
所以不能拿下來
真是不方便
我最不愛的



浴缸蠻大的
塞兩個大人都還可以勉強擠一擠囉





他的洗鹽備品味道很不賴
是馬鞭草
洗起來超清爽



很貼心的還有化妝棉喔



隔天早上起來外面下著雨
結果我開了窗簾才看到裡面都起霧所以窗台旁邊都小積水
可能這原因導致房間內都有一股霉味吧



看看呀
好多水捏



各樓層的設備
聽說永豐棧的兒童遊戲室很棒
有帶小孩子的爸媽千萬不要錯過囉



早餐很豐盛
好多東西可以選喔
吃的超飽的



我給早餐很多分喔~哇哈哈哈
真的樣式超多



竟然還有左下角的關東煮
第一次吃到飯店早餐有關東煮
很特別
最後當然要用"肉鬆"配稀飯結束一頓好吃的早餐~歐耶

對了對了

很重要的是
永豐棧對面有一間
喫茶小舖
是我的最愛
我每次在台北經過都一定要買來喝
當然到了台中更不能不喝在地出產的喫茶小舖
喫茶小舖真的很好喝
我沒有騙人
我只喝珍珠奶茶
珍珠有夠Q
但是記得一定要喝1/3糖~
我喝過全糖,1/2糖,1/3糖
就是只有1/3糖跟珍珠奶茶最對味唷!!!



永豐棧哪裡住?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9號
TEL:(04)23268008
官網:
http://www.temp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