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介紹不多
不過喜歡吃客家小點心的人比較有福了
像我就是超愛吃客家那些糯米製品

我們在雜誌上面看到介紹的這間客家點心
吃完賴新魁之後
我們就順著導航的帶路去尋找這間店
不過導航帶我們到很可怕的山間小路
我實在不信會開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所以趕快打去店家問問
果真我們走錯路
所以找了好久才找到這間店



想吃道地客家點心到羅媽媽米食坊就對了



歐吉尚遊台灣還有來介紹過



不過原來我們來的地方是她們的工廠
聽老闆說他們是在三義市場販賣
我跟好蔡先竟然殺到工廠來了
不過工廠很乾淨耶
看到這麼乾淨
吃下肚的東西也放心多了



聽說這邊的東西都是手工製作
甚至有些食材像是艾草、南瓜、蘿蔔都來自自家菜園
所以吃起來很安心



價目表
上面的東西我都很想吃



這是黑糖發糕
因為老闆說都不含防腐劑
叫我一定不能放太久
但這才是旅行的第一天
所以整趟旅遊我都顧好我的這包客家小點心呀~~~
累死我了



這裡面包蘿蔔絲
不過我喜歡皮是帶甜味的
他的比較偏鹹
不過真的也很紮實好吃
我記得一顆才15元



還有結婚用的八寶飯
看起來有夠好吃的耶!!



還有我愛的黑糖發糕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
苗栗這邊客家人作的發糕真的超級好吃的

不過也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點已經中午
很多東西老闆都帶去山下賣光光了
很可惜
不過老闆說他們有宅配唷
所以下次我還想吃發糕的時候再來揪團好了
電鍋蒸出爐超級好吃



裡面的蘿蔔絲份量十足唷!!!

所以大家如果有經過三義可以繞進去買一下
都是在大條馬路上
如果導航把你們帶去小路就是千錯萬錯
千萬不要聽信導航喔
他就在大路上而已
看起來是由三合院改建的普通民房
沒有正式的店面的一間店



羅莊米食坊哪裡買?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石良1之號
TEL:037-873-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