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還沒去過摸乳巷ㄝ~~~
每次都只有聽說聽說only
這次總算讓我來到彰化一遊了



我原本以為摸乳巷就在鹿港老街裡面的一個景點
但其實沒這麼接近
還好我們是開車過去摸乳巷
因為這跟鹿港老街是兩個景點喔!!
千萬別搞錯了



不過咧
如果你很愛走路
其實也可以停好車子慢慢的當散步走
應該也可以找到這些景點
因為看地圖看起來其實都在這區



好懷舊的地方



這是經過摸乳巷的小巷道
其實還有人住在這裡耶~



繞過住宅區
就可以看到摸乳巷的招牌佇立在巷子內囉



真的是好窄的一條巷子~



寬度大概就只能容納兩個人而已



可以看一下路人甲走過去的模樣
真的好擠唷~



路旁的小貓超可愛的
當天天氣有點涼
都縮在一起了



這張更可愛
大家都縮成一團了~
摸乳巷就介紹到醬囉~


接著我們要去吃好吃的粉粿冰
我老公說第一攤就帶他來吃冰是吃火大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他說那天還這麼冷耶
眼見為憑~
看下面照片裡面大家的穿著吧~ㄎㄎ



這間小攤子非常好找
就在鹿港的民族路第一市場內
反正要吃鹿港美食就到第一市場就對了
而且一到就可以看到發記粉粿冰!!!



也有這樣一包一包外帶專用的



外帶價錢如上所示



我很愛吃這種手工的粉粿
但加工過的我就不愛
因為吃起來很像在吃橡膠~



 所以發記的粉粿冰真的真材實料而且俗又大碗
真的好好吃
顧不得當天有點寒冷
還是要把我老公騙來吃冰就是了



我記得醬一碗是25元
是不是超級便宜的
不過我覺得可以加其他料
好像比較不會這麼單調唷~
但anyway~
推薦給大家來吃吃看
真的很好吃喔


接下來我們要去鹿港老街逛一逛
都來到鹿港了當然要來老街走一走





還好這天人潮不會很多



有很多好傳統的遊戲機
好古早味喔





看到這間古早味青草茶
報導有吸引到我唷



當然馬上來一杯杯解解膩



但老闆連問都沒問我們要大杯小杯?
就直接拿了大杯給我們
有點不是很舒服~
因為我只是想買小杯耶!!!
有點被迫強迫消費了~



青草茶的旁邊就是這個半邊井



鹿港老街的模樣都是好老式房子



逛起來特別有感覺捏







童心未泯的好蔡先
趁我在買玩具的時候
贏了兩條香腸回來



哈哈也太厲害呢
短短不到5分鐘而已



好認真的模樣



撲鼻而來的香腸香味真的好香喔
還好他贏了兩條回來
可是賺了60元呢



最後也看到鹿港天后宮



鹿港也算是到此一遊了唷~
晚上要回到台中入住長榮桂冠飯店
還要去吃好吃的赤鬼牛排
再來介紹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