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的第一天住宿
我們回到台中市區入住長榮桂冠酒店
這次我依然訂不到HOTEL ONE HOTEL呀~~~~淚奔
我一定要再接再厲訂到HOTEL ONE HOTEL
真的有夠難訂的耶!!
不然同樣刷美國運通AE卡都是NTD3000元+10%
那當然要去HOTEL ONE HOTEL才划算
說到這我還是要讚美一下AE卡住宿很多大飯店都好好用喔!!超讚的
大家快去辦拉~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HOTEL ONE並沒有想像來的好
但還是想要住住看
希望美國運通明年還是會繼續簽約
今年跑去台中的quote太多次了~ㄎㄎ
所以今年應該不會再去台中了(應該?)
所以我後來跑去訂了長榮桂冠酒店
他的地理位置還不錯
就在中港路上面
而且門面還蠻氣派的
而且AE卡入住還有可以享升等貴賓樓層ㄝ!!超司胡的說~



lobby很大很寬敞
而且非常的明亮喔
好多老外都住在這裡的樣子



check in櫃檯



小小的商務中心
但是該有的盡有唷



各樓層的介紹



房客都要用卡感應才能按樓層
多個防護對房客來說很重要
住的也比較安心一點



貴賓樓層在11跟12樓



很幸運的住在電梯一出來
不用走太多路~歐耶



空間很大
而且顏色佈置的很溫馨唷



床很好躺



體重機跟掛衣架都備妥了
只是體重機壞掉了> <





每日迎賓水果



整體來說很不錯
而且很舒適
只是少了個大桌子可以讓我亂放東西~哇哈



我們入住是假日周六
刷AE卡的價格是NTD3000+10%含兩早餐
超划算的!!



早餐券
很貼心的提醒避開尖峰時段用餐



AE卡的另一小優惠就是會贈送兩張飲料兌換券
可以在1F LOBBY旁的酒吧喝飲料+聽演奏喔!!



不過好佳在有這個行李架
可以讓我把行李箱攤開
真的很討厭開開關關耶



茶,水備品區
而且提供的不是快煮鍋
而是小台的熱水器耶!讚



保險箱

----------------------------------
再來要介紹的地方
如果常光顧我的blog
一定都知道
就是廁所拉~~~
天阿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廁所控呀~~~
我住的爽不爽完全取決於廁所乾不乾淨
一根頭毛我都不能接受掉在地上耶!!



還好這邊的廁所不但明亮
而且顏色乾淨
不會死黑黑的那種暗沉沉的顏色
我比較不愛暗色的廁所
還好這裡撇除了這兩點~乎



有附吹風機
但我習慣都帶自己的
因為我頭髮很多
這種要吹到天荒地老都還只能半乾而已拉....



是免治馬桶唷
但我不愛
因為我有潔癖~哈哈
不喜歡用外面的免治馬桶!!





洗澡備品竟然是歐舒丹
好貼心喔
我家已經堆滿了每次住飯店搜刮回來的歐舒丹備品了
滿到一個盡界了~



浴缸也蠻乾淨的~
可以舒舒服服的讓好蔡先一解開車之疲勞



吃早餐的餐廳在牡丹聽
我們都習慣一大早就跑去吃早餐
回來再睡回籠覺
因為真的很怕遇到一堆陸客~





東西超多的耶
中式西式都有
種類很多可以選擇



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不會壅擠或是太吵雜



有我愛的法式土司
雖然口味一般般
不過多一個選擇也不錯~



最後一定要來一碗肉鬆配稀飯
西西這是我的最愛也是出門在外必吃的唷~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哪裡住?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號
TEL:886 (04) 2313-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