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六月開始可以結束我這3月份的小旅行日記
因為好想快點分享最近吃到的美食唷
給自己一個小期許
希望可以快馬加鞭分享完~歐耶
 
我們check in長榮桂冠飯店之後
我想說那不然來預約看看可不可以訂的到赤鬼牛排
沒想到這麼"拉ㄎ一"的訂到八點位置
雖然很想大喊oh NO!八點耶~
但是為了一嚐赤鬼牛排
所以還是默默的把牛排吃進肚子了



台中的店都開很大超氣派
所以我覺得每次在台中餐廳吃飯都很舒服耶



來之前坦白說我以為是像台北的我家牛排那種小小的店面
但等到到達之後
哇咧~也開的太大間了吧
我本來還擔心會吃完頭髮臭臭的
但竟然一點點異味也沒有呢



而且裡面空間不但明亮而且很乾淨
服務生超級有朝氣



而且撇除了大家對於牛排店油膩膩的印像ㄝ
難怪可以生意好到新聞說今天的年終獎金最高高達90個月耶!!!!!
沒看錯就是90個月
隨便去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到新聞囉



飲料跟小菜還有湯品隨便你吃



紅赤赤的menu





這邊的價格不會太貴
所以可以看到一家子攜家帶眷都來這邊吃飯



點餐流程也拍給大家參考一下
很easy吧~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餐包
圓圓的看起來好好吃唷



裡面有包奶油
還蠻香的



因為我們很晚吃
所以只剩下蒸蛋可以選



蕃茄蔬菜湯



小菜都可以任意吃



我點菲力牛排 NTD270元



肉好吃耶~
好嫩



這樣的價格吃起來很滿足



還蠻厚的剖面圖



肥滋滋惹人愛的大剖面圖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
又很嫩



我老公點沙朗牛排 NTD210元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捏



沙朗比較薄比較多筋
所以我比較咬不動



我老公很乖在切開給我吃~哈哈





都有附上鐵板麵



台中好像目前為止就兩間店



也附上訂位電話的名片給大家看看囉



還有更清楚一目了然的價目表
都要附上10%服務費唷



外面放著一個好可愛的乳牛裝飾
我們當然要逗弄他一下~



我老公再偷吃他切好的牛排
還自己準備牙籤耶!!!
你也太準備搞剛了點~



真的好好笑
感覺真的好像一隻牛再切牛排給我吃唷~



我來示範怎麼偷吃牛排
還要配合生動的表情拉~哇哈哈哈哈哈



好吃滿足又不貴的一餐
如果大家有來台中
可以來吃嚐一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