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最近真的很認真在趕快要補齊我的3月遊記呀
希望六月開始可以來介紹餐廳美食了~


這次要來介紹在台中好紅的日出蛋糕
紅的程度就是台北人也很愛吃
還有他的鳳梨酥
而且最近上網都看到好多人不斷在分享台中的
宮原眼科
他可不是真的看眼科
而是日出蛋糕的旗艦店
看大家分想看到真的超美的
可惜我們玩回來後才知道宮原眼科
不然當然要去一探究竟一下

不過這次剛好去的台中港路上面的日出蛋糕
店外觀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一進去也是讓我驚訝連連
還好我們有停下車來進去逛
因為裡面也搞創意搞得真特別ㄝ



LOGO也搞創意





這個看板很特別捏



這裡不仔細看儼然就像個收藏館
收藏著各式各樣的書籍



什麼!!連CD也可以吃下肚?

其實這些都是做成不管是書籍還是CD的外包裝
裡面都是好吃的日出美食



超特別的
有很多種不一樣的餅乾



這個櫃子我好喜歡唷
有著歲月痕跡的感覺




都是古董櫃子的裝潢
真的超好看的耶



這角落也有古董裝飾



這個也好像在賣CD片
可是卻也是多種口味的餅乾或是肉餅
真的超會搞創意!!
我只能說日出的行銷團隊真的太厲害了!!!!
真是讓人讚嘆連連耶!




超有名氣的日出土鳳梨酥
真的好好吃






像是珍藏書的感覺
其實每一盒都是可吃的餅乾唷



小姐請我喝的茶
連紙杯都這麼可愛的寫上囍字
讓來光顧的客人都覺得似乎都沾上囍氣了呢




好喝~



店內的佈置都好有巧思喔!!



也附上超級大看板的價目表
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裡面到底有賣什麼囉



連喜餅也有~
收到這種喜餅的人一定很喜孜孜
真的很不錯耶



忘了這是什麼?果醬ㄇ?



這裡也有賣茶葉
左邊桌子上面還提供給客人聞茶葉的味道
超服務週到的



櫃檯



這個茶花禮真漂亮
這是三月份去的時候有的滿額贈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囉?



禮盒真的好美喔
如果收到真捨不得吃



連DM也做得很精緻



猜猜這是什麼東西吧?
雕花超美的
答案揭曉
竟然是收銀台!!!!
真的一點小細節都不馬虎耶~
我只能說真的太細緻的裝潢了~



不知不覺又不小心買了一些伴手禮回台北



紙袋可愛到我忍不住想要跟他拍一張



上面竟然有嬰兒車
好可愛
根本超適合拿來送滿月禮(是說我要生了嗎我???)哈哈
但實在可愛到不行了



我老公又再耍智障了~



買完之後雨也停了
我們來到外面拍拍戶外景
竟然發現這裡有得來速耶!!
只是他叫做"得來路"
笑屎我了~



但真的太貼心了拉~
買日出的東西竟然可以不下車就可以買到耶
超級適合我這個懶人
不過還好當時我懶惰鬼退去
不然就lose掉進去逛這間特別的日出門市的機會了



真的是太貼心的一間店
大家來台中玩
記得也來日出逛一逛
他在中港路要北上的方向
所以超級方便
一定都會經過的唷!!!!

把官網上面的每家門市圖表貼給大家看看
這間店就是土鳳店~
其他的店們市就請大家自己上去看看囉
台中真的太好玩太好吃又太好買了拉!!



日出官網
http://dawncake.com.tw/

順便也附上宮原眼科的官網:
http://www.dawncake.com.tw/miyahara/index.html


日出土鳳梨酥門市哪裡吃?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8號(得來速)
電話:04-24522001
傳真:04-24520232
營業時間:平日10:00 ~ 22:00 週六、日09:2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