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農場是來清境農場不可不來的必經景點
(耶~我會用不不文法了)
五年前跟肉鬆還有我爹娘來過
可是因為卡在有肉鬆害我無法進去青青草原看綿羊秀(殘念)
我當時可是耿耿於懷呀~~
因為都跑來這一趟了
竟然沒法看到棉羊秀
當時內心覺得好感慨
因為不知道何時何年會再去清境農場了?

但沒想到今年卻跟著好蔡先來了一趟清境之旅
終於可以看到綿羊秀了~YA



門口的注意事項
天阿也太多了
我這文字閱讀障礙的人根本無法好好的看完耶




價目表
我覺得價錢好貴喔
價日成人是NTD200元
平日成人是NTD160元
小孩,老人請自己參考看板囉




NTD400元就這樣飛了~~~~



但是這天來的天氣超級不好
霧濛濛的一片
進入園區看到的第一隻小羊
好可愛
可是因為雨水的關係都身體都溼答答了
好口連



很想出去玩齁你們
如果可以我也想帶你們衝出柵欄~~~~衝衝衝
他們的耳朵上面都有標籤記號



低頭吃便當的羊兒



入門口的地方有寵物寄放處



可是如果是我我還是不敢放置在這~
因為人來人往的╮(╯▽╰)╭



從入園處開始我就不停的想跟羊兒玩
導致耽擱不少時間
所以我們到舞臺區都已經是滿滿的人潮~



這裡也可以騎馬唷
不過大家都是來看綿羊
頓時馬兒都失寵了~#(┬_┬)泣!





天氣真的很不好呀~~~



很快的羊兒成群都出來囉~~



牧羊人也出來了
他是來自紐西蘭的唷
真羨慕來自這麼peace的國家



他很可愛會講中文
而且講得很好唷



遠遠看還看不出來羊兒多可愛
我來拉近一點給你們看



是不是超可愛
他的坐姿
整個懶洋洋的好像知道自己要被剃毛一樣呢~



牧羊人順便告訴大家
其實幫羊兒剃毛不用太擔心他們會過冷而生病
反而羊兒剃毛之後自己會分泌皮脂肪的油來保護皮膚唷



看他的坐姿真的太可愛了



表演之前羊兒成群的會放出來到觀眾旁邊喔
還好我站到一個邊邊的位置
我馬上拿出我買的飼料給他們吃
所以他們就成群的衝向我來
哈哈超級可愛



可惜好蔡先沒有幫我補捉到那一幕!!
氣屎我了拉~~~~



我只好自己跟飼料合拍~



他們超挑嘴
我發現掉在地下碰到水變軟的飼料
他們完全沒興趣耶
要吃乾燥的!!

這一包飼料10元
我餵到一個不可自拔的地步
一直跟老公要錢去買飼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開始剃毛了
我本來拍了完整影片想要上傳給大家欣賞
無奈影片太長無法上傳成功



一下剃完就清潔溜溜囉~



剃超光~



被夾住了~
牧羊人在示範把羊兒身上的油脂擦在臉上



牧羊人在秀滿滿的羊毛



真的剃了超多毛的



還騎馬沿路分散給觀眾唷!!
他說帶回家清水洗一洗就可以保暖用



投幣式的販賣機
害我淪陷一直買飼料~~~





結束之後牧羊人會邀請想要跟他拍照的觀眾跟他合拍唷~
當然趕快衝上去跟他拍照一下



真的好可愛
他們都探出頭在等著吃飼料



這是剛剛被剃光光的羊兒



他也在四處找東西吃



我玩的超級不奕樂乎~



他們真的好可愛唷~



他們真的超能吃的
手上有多少他們就吃光多少~哈哈



一開始我還怕他們會咬我
後來才知道他們的嘴巴超軟拉
不會被咬到~
看我一臉驚恐的表情



全部都跑來吃我手上的飼料了~哇哈哈哈
太可愛了



這隻的顏色很特別
也好可愛
終於可以摸到這些可愛的羊兒了~歐耶
結束羊兒的表演
還有馬術的表演唷
可是因為我想回民宿休息
所以就沒有拍給大家看囉

大家來清境玩記得要來看綿羊秀拉
真的蠻可愛的
也可以近距離跟這些小羊兒們碰面耶~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唷
反而上次去紐西蘭還沒有這樣近距離跟羊兒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