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吃的早餐
是我老公死命都要帶我來吃
我們明明前一天晚上就還在清境農場耶!!!!
他就是拼了命隔天一大早都要開車拼來日月潭雲品飯店
說什麼都要來吃這裡的早餐
因為他被雜誌燒這個頂樓的雲月舫美景
不過真的很漂亮耶!!!
這裡擁有270度景象可以好好的欣賞日月潭耶
真的好壯觀
我用了相機的全景照相功能
幫大家把這裡的全貌給拍下來
真的好漂亮
大家有來日月潭真的可以來一下







看完全景圖也順便要來介紹一下這貴吱吱的早餐了
之所以我沒有這麼想來是因為
我覺得真的好貴唷!
可是我老公又吵著說一定要來吃
所以我只好跟他來了
這邊一客早餐每人為NTD800元+10%



這裡禁止開放16歲以下的貴賓喔!!!
早餐的營業時間是7:30~10:00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
應該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來
不過呢
來的那天沒已經雨停了
我已經小小偷笑一下了~好家在





頂樓雲月舫的美景真的好漂亮喔
可以一覽日月潭之美




這裡還有個可以求婚的好所在
一定很浪漫唷



我們很幸運當天只有我們一對客人
所以服務超級周到
小姐一直幫我們拍合照
超貼心



這是我們用餐的浪漫雙人座位




他也有小包廂
如果來喝個小酒或是吃消夜應該很不錯唷!!!



包廂看起來很舒服
但是我們還是趕快來看看一個人要NTD800元的早餐到底吃了些什麼吧??



餐具




我好貼心的拍玩了全部的menu



早餐分成三種
素食,中式跟西式
價錢都是800元
我跟好蔡先各挑了一份中式跟西式
這樣大家兩種都可以看到囉







下面為晚餐菜單






最後是宵夜菜單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剛說吃消夜如果坐在沙發區超享受的吧



現打的果汁唷
先來介紹我的西式早餐吧



培根火腿時蔬盤



地瓜








隨時不忘搞笑的我




歐式麵包
超超超超超級好吃
可以無限吃唷
都是師傅手工親手做的麵包



真的又香又好吃又軟綿綿



可以搭配果醬吃



奶油很很香




燻鮭魚水波蛋佐法式奶黃醬
感覺是道很用心的佳餚!!



原味優格
好香濃唷!!



左邊是無花果
右邊是類似覆盆子酸酸甜甜的醬




我幫我的優格搭配成可愛的粉紅點點優格
看起來變成更可愛美味了




溫熱蘋果奶酥佐香草奶油醬
我一定要大推這個蘋果奶酥
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
而且送上來還是熱熱的耶!!!!
吃起來超good的呀



要先吃原味在把這醬料淋上去



水果盤
看起來好可愛
讓我這不愛吃水果的人都時指大動了~

---------------------------------

再來要介紹中式早餐囉





看似平凡的粥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搭配的小菜
超豐盛的




我ㄤ一直說還好他有堅持要帶我來~嘖嘖
我看他屁股都翹起來了!!




日月芙蓉蛋
這蛋好好吃唷




精選蒸籠小點




雖然很貴
可是還算有值得



廁所也很精緻



很乾淨很舒服的廁所唷




後來服務生還告訴我們要去餐廳的這一頭
view更棒



往下拍的房間
這區都是面湖房唷



飯店中庭




飯店外觀




這邊面的應該就是山景房
可能就看不到湖景了




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飯店
推薦給大家唷!!!



連樓層介紹都這麼精緻的設計



1F餐廳的view超美



幫1F拍一張全景圖
如果時間許可
也來去頂樓的雲月舫吃一頓奢侈的早餐吧!!!


雲品飯店哪裡去?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官網: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